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尽享品质旅行,安凯延展全民“出游半径”!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6-28

  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称,2021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17.22亿人次,同比增长85%;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端午节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数据显示,由于时间限制,端午假期,人们出游半径不长,旅游客运成为周边出游的重要选择。

f1.jpg

  旅游业发展势头加速度

  在旅游市场“加速度”的背景下,客运量上升明显,用车需求快速增长,安凯客车凭借精湛的技术以及可靠的产品,在旅游客运市场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紧抓市场需求变化,积极满足用户需求,为乘客提供更安全、可靠、舒适的出行体验。

  2021年,安凯客车已经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一批批客车陆续交付到客户手上,为我国旅游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一直以来,安凯旅游客车畅行于不同省市,服务全民出行,精良可靠的产品备受大众肯定。

f2.jpg

  安凯旅游客车精良可靠

  今年以来安凯A6备受旅游市场青睐,究其原因,离不开其强悍的产品力。安凯A6采用成熟的整体式底盘结构,大跨度前后桥,增大整车侧向稳定性,承载能力强,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整车骨架全浸式阴极电泳,泳透率高达98%以上,提高整车骨架总成内腔防腐性能,涂膜更均匀,车体持久美观,适应多变气候环境。

  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旅游客运,不仅需要外形美观、性能优越、技术硬核的车辆,智能化也是大众关注的重点,安凯A6搭载安凯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备,集安全可靠、舒适节能于一身。

f3.jpg

  深耕旅游客运细分市场

  安凯客车持续多年深耕旅游客车市场,产品涵盖城市旅游班线车、定制化旅游观光用车等全系列车型需求。针对不同运营场景和用途、不同路线路况、不同运输里程、特殊配置要求及性能指标等,安凯旅游客车均能满足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并提供“新能源+传统动力”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旅游业提速发展之际,如何依托客运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是旅游客运企业需要探讨的课题。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深耕旅游客运细分市场,洞悉行业前景、满足客户需求,以更舒适智能、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产品,助力旅游客运行业转型升级,为国内旅游“美好出行”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