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客车第一品牌+客车动力第一品牌!TA们为旅运做出了哪些表率?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发布日期:2021-06-28

  近日,宇通客车和玉柴携手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在江苏苏州举办“以美好 启未来”客旅行业高品质发展论坛,共同探讨客运旅游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对策,共谋高品质发展。

1.jpg

  据统计,仅今年“五一”假期,全国旅游客运量就达到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各旅游运输企业用车基本都处于满负荷调度运营状态。来自文旅部数据测算,端午节短途游依然火热。这些数据也表明,旅游业复苏迈出“加速度”。

  玉柴始终以推动汽车行业发展为己任,以为客户提供更为领先适用的动力选择为目标,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竭诚的服务持续引领行业。目前,玉柴公路客车国内市场份额保持在50%以上,近十年国内公路客车市场保有量达50万台;此外,玉柴深耕海外市场,发动机已出口至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占据了国内中型客车动力出口份额的70%以上。

2.jpg

  当前,玉柴与宇通在公路客车、校车、新能源公交车等各个领域展开了合作并批量投放市场,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宇通与玉柴近期联合推出引领“轻奢游”新风向的YCK09动力版宇通新造型6128旅游车,在甘青宁复杂路况跑起来百公里油耗在21L左右,跟同级别的产品相比更加省油,在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十分稳定,迅速打开市场,成为了各大旅游公司用户的新宠。

3.jpg

  作为玉柴新生代大客动力的中坚力量,除了首次适配的宇通客车外,目前YCK09发动机已在厦门金龙、苏州金龙、福田欧辉、安凯客车、北方客车等主流客车厂12米旅游客运车型上全面配套并投放市场,运营表现均十分稳定。

  活动现场,宇通还展出了装配玉柴YCS06、YCK08等动力的系列新品,为客户提供更多车型选择和增值服务,确保客户用车安心、省心。

  “宇通客车与玉柴合作已有20多年,双方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客车行业的发展,打造精品旅运客车,特别是近几年机动车排放升级,双方都走在行业的前沿,率先投放新产品。” 宇通客车公路客车产品管理部部长陈红权说道,“接下来,宇通将继续与玉柴在第四阶段油耗、新能源等方面展开新合作,以优异性能、高可靠性为广大用户出行提供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