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喜迎建党百年诞,海格用心服务我先行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7-02

喜迎建党100周年

用心服务我先行

  近日,岳阳临湘龙鑫运输有限公司制作了一面写有 “技术精湛、服务及时”的锦旗,董事长金勇亲自将锦旗送到上门服务的苏州金龙驻外服务工程师佘宏波手上,以此感谢苏州金龙所提供的无忧服务。

1.jpg

客户为海格客车服务人员送锦旗

  临湘龙鑫今年年初购买75台海格KLQ6816GAE纯电公交客车,春节前后分批交付到湖南岳阳,新车交付过程中,湖南外服工程师佘宏波按照新车服务保障流程精心策划服务方案:

  1.服务方案

  落实订单评审、网点建设、PDI检查、技术培训、配件储备等服务工作。首批车辆送达正值春节前几天,佘宏波主动配合车辆上牌,确保了新车在春节前全部投入运行;

  2.值班计划

  春节期间海格服务站制订24小时值班计划,全天候保障春节期间的运行,苏州金龙系统而严谨的服务保障能力得到了客户认可。

  随着纯电动客车增加,客户多数驾驶员对纯电动车的操作处于适应期,苏州金龙为客户量身制定了驾驶员培训计划,安排专业培训工程师到岳阳对客户近100位驾驶员分批进行纯电动客车驾驶操作培训,培训效果获得了客户驾驶员好评。

2.jpg

海格客车培训工程师在授课

  4月份,客户根据车辆使用情况,提出了增加乘客门处于开启状态,车辆不能起步的互锁功能,得知客户需求后,佘宏波立即协调技术部门提供方案,方案得到客户认可后,积极协调相关服务资源,经过一天一夜的努力,将75台车的整车控制器程序全部刷写完毕,满足了客户需求,客户又被苏州金龙服务及时性和敬业精神折服!

3.jpg

苏州和徐州客户赠送的锦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根据公司党委“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要求,号召服务人员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人人为客户多办一件实事,客户需求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每一项工作的落实、落细,客户体验得到改善和提升,先后收到苏州公交、徐州公路客运的致谢锦旗。

4.jpg

  近期,结合夏季高温特点,苏州金龙又制订客户走访计划,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夏季车辆安全检查服务活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市场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