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创新永不止步!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重磅发布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7-07

  时代从未停止出题,欧科佳从没怕过,执着地将“创新”两个字写在成长基因里。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客车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科佳”)携30余款产品参展,并重磅发布了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引领中国客车智能网联新浪潮。

与会领导为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揭幕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资深商用车专家、牛车网高级副总裁兼副总编辑周明,欧科佳中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平,欧科佳中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操小军,欧科佳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李安,以及近20家行业主流媒体记者和专家等共同见证了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的发布。

图片3.png 

领导合影

  应需而生为更智慧而来

  智慧出行,是新时代赋予出行行业的新使命。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的问世,顺应出行需求的升级,将为出行更智慧、更安全打开新的空间。

图片4.png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平博士致辞

  张小平在致辞时表示:“多年来,欧科佳坚持将欧洲最好的产品、技术引入中国,并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使其符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和规律,这也是欧科佳能够持续获得国内市场认可的根本原因。近年来,国内客车市场有高潮,也有低潮,作为一家优秀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我们的任务就是助力行业稳定可持续发展。客车是信息化程度非常高的一种产品,系统架构越来越复杂,接插件很多,没有互联互通的架构和标准。所以,欧科佳推出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再次体现了整合的力量。”

图片5.png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

图片5-5.png 

资深商用车专家、牛车网高级副总裁兼副总编辑周明

  对于欧科佳全新发布的新方案,佘振清与周明也分别表达了他们的观点。佘振清说:“危难时刻更显英雄本色,在客车行业危机重重之时,欧科佳再次肩负责任与担当发布了全新方案,用创新引领行业变革,值得点赞。”周明则表示:“欧科佳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市场,前瞻性地发掘市场深度需求,并坚持高研发投入,持续创新,不断推出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方案,也证实了其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强者实力。”

 图片6.png

欧科佳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李安

  李安则从技术角度详细解读了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的亮点及优势。该方案由车辆运行网络和车辆运营网络两大部分组成,具备四大创新点和三大优点。

  其中,四大创新点分别是:第一,安全网关,通过采用内外隔离技术、兼容欧洲FMS系统、深度随车诊断系统等进一步解决市场面临的痛点和难点;第二,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监控系统,可实时对电池工况进行优化,使电池满足全生命周期内运行要求。第三,数据分发管理,可实现数据统一管理,有效解决数据分散、数据冗余等问题,最大程度实现数据更安全;第四,数据遥测,也可称为“数据透传”,可实现实时数据抓取,无需人员实车对数据进行采集。三大优点则是:全面、保密与安全、经济。

  无疑,新方案的发布,是欧科佳前瞻性地发掘市场深度需求的又一力作,将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7.png 

欧科佳展台

  全面布局,以匠心铸精品

  中国客车正迈入“技术为王”的时代,欧科佳顺势而为,不断用前沿技术、优质产品助力中国客车构建自己的“神经系统”,持续推动行业安全情况变“好”,发展模式变“绿”,经济效益变“优”。除了重磅发布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外,欧科佳还带来其他匠心之作,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助推行业发展的热情与追求。

图片8.png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平博士为参展嘉宾介绍产品

  作为欧科佳的王牌产品,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的亮相,备受参展观众瞩目。该产品历经十几年的市场考验和迭代升级,凝聚了多项智能化技术成果,从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不仅在国内主机厂和终端用户处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而且还助力中国客车满足国际标准和国际终端客户要求,从而进入欧洲、亚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等世界四大洲的16个国家的高端市场,助力中国客车底气十足走四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本届车展评为“2021道路运输展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

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荣获“2021道路运输展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

  而MASTER 32安全主控网关模块,则是欧科佳发布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中车辆运行网络中的关键节点产品,其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与传输能力,可与欧科佳车身控制模块协同,组成全车控制系统。该产品凭借优秀表现被本届车展评为“2021道路运输展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

图片12.png

MASTER 32安全主控网关模块荣获“2021道路运输展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

  MULTIC SY高端智能主控仪表是欧科佳MULTIC S平台上最新开发的一款产品,其电路主板采用六层设计,信号、电源、通讯等线路按照特性进行分层隔离,提高了主板的安全、环保和可靠性,满足新能源车辆电磁兼容的需求。

  同样参展的新产品还有IRB STD3标准彩屏主控仪表,该产品性价比高,外形经典,拥有高级别的人机交互能力和良好的电磁兼容性,适配于国内主流客车仪表台。

  此外,HUD抬头显示器是欧科佳专为客车研制,可让驾驶员不低头、不转头就能看到时速、报警、导航等重要的驾驶信息,可适配不同仪表台的安装位置,显示界面可按需定制,反光板角度可0-60°调节,可视角度大。

图片13.png

参展观众体验欧科佳产品

  从这些新产品不难看出,欧科佳的产品导向十分清晰,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升级,向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更省心、更智能的方向继续迈进。

  未来,欧科佳将扩大经营范围,产品向人机交互、电驱动系统覆盖,市场向工程机械、摩托车、重卡等市场辐射,继续将更多行业的前沿技术、优质产品带到中国,助力中国相关行业的发展,与中国经济发展共舞。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