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节能环保、强劲可靠!安凯宝斯通N7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7-23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碳达峰”和“碳中和”成为刷屏热词,横向来看,实现碳中和愿景,我国需要的时间将比发达国家缩短30年左右,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挑战,在国家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之际,交通运输业迫切需要技术含量高以及可靠性高的交通工具。

a1.jpg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此背景下,安凯推出“节能环保、强劲可靠”的宝斯通N7,加强产品的技术创新,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实现“双碳”目标不懈努力。新品宝斯通N7配置多样,拥有商务版、公务版、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配备汽油版、柴油版两种动力类型,可满足公商务用车领域不同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

a2.jpg

  黄金动力组合加持

  宝斯通N7配备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不仅技术成熟、质量可靠,而且赋予了车辆超强动力。

  其中,安康3.0CTI国六柴油发动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雾化效果更优,燃烧更充分,排放后处理方式采用E G R + D O C + D P F + S C R + A S C技术路线,爆发强劲动力的同时兼具省油性能,为宝斯通N7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轻松满足国六排放。

a3.jpg

a4.jpg

  宝斯通N7搭载的3.5L汽油发动机,是全球最大单缸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动力强、成本低、轻量化,同时高温高原性能好,适应性强、可靠性高,可实现使用价值最大化。

  适应性强稳定可靠

  不仅如此,在整车可靠性上,宝斯通N7更是历时18个月进行专项性能标定,严格进行了6万公里长距离综合道路可靠性验证,完成了海拔4000米高原、40℃高温及-30℃高寒地区和路况的严苛三高道路考验,并采用双80AH电瓶并联,高寒环境中冷启动性能有保证,可靠性更高。

  宝斯通N7车身采用全浸入式阴极电泳工艺,拥有超强的防腐性能,确保整车稳定可靠。而且,每台宝斯通底盘在扣装之前都要进行30公里的动态调试,确保每台车各项性能达到最优。

a5.jpg

  高端公商务车标杆

  为打造一辆最优秀的高端公商务车,从2007年第一代宝斯通面世起,安凯就对创新的探索从未止步,通过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三大核心工艺,恪守对高端品质的追求。经过各种气候、工况条件下的严格测试和精心调校,最新一代宝斯通N7再次树立起国内中高端公商务客车标杆。

a6.jpg

  新一代宝斯通N7“节能环保、强劲可靠”,集领先技术和众多先进配置于一体,能够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乘坐环境,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未来,安凯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加强产品的技术创新,满足国民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为国家交通强国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