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持续彰显“中国制造”力量!玉柴再次担纲沙特朝觐服务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朝觐被认为是伊斯兰教五大功修之一,是每年全世界穆斯林最大规模的聚会,所有穆斯林一生中至少朝觐一次。今年的沙特朝觐活动已于7月22日圆满结束。

1-.jpg

  尽管当前沙特每天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在1200余例左右,但是朝觐活动照常进行,限定于沙特本国人及少部分周边国家已经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穆斯林参加。虽然朝觐人数较以往有所减少,但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却给交通运输服务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朝觐活动中,承担服务重任的客车依然以中国制造为主,玉柴发动机则是车辆的“幕后功臣”,默默为盛会保驾护航,并圆满完成服务任务,再次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凭借真“芯”,屡获“芳心”

  这已是玉柴第12次担纲沙特朝觐服务重任。一次次担当重任,一次次完美完成任务,展示着玉柴的综合实力,铭刻着玉柴服务人员的认真与执着。玉柴再次被委以重任,无疑是沙特客户与市场肯定玉柴品质和服务的方式。

2-.jpg

  玉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沙特是玉柴客车动力的主要海外市场,自2010年首次服务朝觐活动后,玉柴每年都会被“选中”。今年约有1400多台(含备用车辆)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参与服务朝觐,玉柴服务人员既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又必须保障一年一度重要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继续践行了“主动、至真、竭力、至诚”的核心服务理念。

3-.jpg

  据了解,麦加圣地地处红海沿岸,属热带沙漠性气候,全年降水稀少,而且每年的朝觐前后基本上是当地最炎热的季节,户外温度往往高达48℃,时常是热浪夹杂着沙尘暴。这样极端的天气,不仅考验着朝觐者的意志,也考验着玉柴发动机的品质与服务。

4-.jpg

  自2007年以来,玉柴屡获沙特客车大单。经过十余年的勤耕不辍,玉柴发动机在沙特市场的保有量已由最初的3000台增加到如今的22000余台,实现质的飞跃。

5-.jpg

  哈菲尔运输公司(Hafil)是沙特第一大客运集团公司,近年来一直购买配装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当前,该公司共有营运客车10000多辆,其中配装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占比高达70%以上,超过8300辆。

6-.jpg

  哈菲尔运输公司总经理阿布•韩尼曾表示,其已习惯了玉柴的产品,习惯了玉柴的全天候24小时“捷•诚”服务,只要有玉柴在,就有安全感。

  硬核服务,传递“中国精神”

  事实上,玉柴在沙特市场的稳健作风和其在国内市场的风格一脉相承。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玉柴在沙特为中国品牌赢得了口碑,成为了中国品牌的“代言人”。而“实干”则是玉柴在沙特探寻到的“捷径”。

7-.jpg

  护航沙特朝觐,对于玉柴来说已是“轻车熟路”,但其依然保持了“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在朝觐开始前,我们做了配件盘点,做好了针对性的储备,与主机厂人员一起对朝觐车辆进行检修,并对主要的终端用户进行相关技术培训。”玉柴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就像我们的防疫工作一样,要全面筛,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检查完后,发动机需要客户保养的,我们及时发邮件提醒客户保养;需要修理的,我们第一时间安排修理。”

8-.jpg

  由于大部分朝觐车是24小时运营,为了能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玉柴采取“驻点服务+巡逻流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

9-.jpg

  白天,玉柴服务人员不畏酷暑,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地进行户外作业;晚上,玉柴服务团队又身披星星,头顶月亮,马不停蹄地配合主机厂服务人员检查朝觐用车。玉柴服务人员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只为保障每一辆朝觐客车正常运营,让所有朝觐者旅途安心、放心、舒心。

10-.jpg

  从6月20开始护航沙特朝觐,到7月22日结束,一共33天、792小时……玉柴服务人员再次将忙碌的身影留在了护航朝觐者的路上,再次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中国精神”。

  年复一年,年年如此。玉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谱写了推动沙特快速发展的绚丽篇章。未来,玉柴将继续用“芯”谋市、用“芯”制胜,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