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打造“移动的廉洁教育展厅”,广安首次上线廉洁主题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日期:2021-07-29

1.JPG

  日前,5辆车身印有“廉安清风,共建共享”“人生之路,与廉同行”字样的公交车陆续从广泰公交公司驶出,“廉安”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乘坐“廉安”主题公交上班的小刘拍下一夜“换装”的公交分享到朋友圈,“印着水彩莲花的车身非常清雅,跟廉洁的主题契合,车内多样化的廉洁标识也让人眼前一亮。”

2.JPG

  “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标语、家风小故事、廉洁诗词……廉洁元素融合在车内,廉洁氛围浓厚。此外,“廉安”主题公交上还有“廉安”二维码,方便乘客通过“廉安”公众号了解廉政信息。

  据悉,此次上线的“廉安”公交线路涵盖广安7路、9路、10路、11路、15路公交部分车辆,途径广安火车南站、职业技术学院、摩尔春天、西溪市场、龙马广场等100余个站点。这5条线路纵横交错,流量大、路程长、辐射面广,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宣传载体的作用,成为“移动廉洁教育展厅”。

3.JPG

  “这是广安市首次以廉洁主题公交的形式,与广大市民朋友进行廉洁文化上的沟通、精神上的交流。”广安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安”公交线路是市纪委监委打造构筑的廉洁文化移动宣传阵地,旨在向广大市民朋友推广崇廉尚洁思想,传播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