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迈向新征程!金龙客车助力临夏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1-08-16

  近日,临夏州花儿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来到鹭岛厦门,在金龙客车厦门厂区进行了批量采购金龙旅游大巴交车仪式。即将奔赴临夏回族自治州的这批精品客车为龙威Ⅱ代客车,非凡的气度与舒适的体验将在临夏、甘南回藏风情旅游线路中淋漓地展现。

1.jpg

交车仪式合影

  金龙客车与临夏花儿旅游的此次合作,是进一步提升当地旅游畅通能力,推动旅游全域化发展的新尝试,也是双方深化发展的新起点,势必为当地文化旅游发展打造一个靓丽名片!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近年来,临夏州河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抢抓临夏回族自治州力推文旅产业的政策机遇,加快构建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临夏花儿旅游即是临夏文旅集团全资打造的综合性旅游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便立足临夏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积极打通贯穿全境的旅游专线业务,同时不遗余力提升服务品质。

  临夏花儿旅游负责人马巍表示“‘花儿车队’是临夏花儿旅游对外服务的重要支撑,在选车、用车上绝不能马虎。金龙客车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品质可靠、服务贴心,值得信赖!”经过前期细致严谨的产品综合对比筛选,临夏花儿旅游与金龙客车迎来首次合作!

  本次采购的10辆龙威Ⅱ代客车,将投入临夏、甘南回藏风情旅游线路运营,每趟旅游服务周期大约7-10天,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不可或缺!

2.jpg

2-.jpg

  龙威Ⅱ代大巴系列是金龙客车为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旗舰车型。其以科技塑造人本美学,秉承龙威一代的刚毅与隽秀特征,气度更加非凡;车前脸采用斜飞的英挺剑眉,蕴藏着锐利的黑眸,霸气十足;后围保持家族式风格,黑色饰板搭配LED尾灯,大气沉稳;侧围传承并革新金龙锋锐“K翼”设计理念,行进中无不彰显风驰电骋的速度感与霓裳羽衣般的幻美。

  与此同时,龙威Ⅱ代在驾乘舒适性、维保便利性、效益、动力、安全及智慧运营方面具有卓然表现;全过程DMD+KMP模块化平台的双模开发,曾获得客车安全评价领域的超五星安全客车评价。

3.jpg

  今年两会,龙威Ⅱ代再次担纲“国车”使命、光荣上阵,代表金龙客车第19年服务全国两会,并以其“超五星”的实力,再树两会用车服务新高度,展示中国客车制造新实力。

4.jpg 

5.jpg

双方重要代表马巍、吴炜琪致辞

  仪式现场,马总一行对新车颇为赞许,同时也期待新车在实际运营中的卓越表现!金龙客车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吴炜琪向马总交付新车钥匙,并郑重表示,交付之际即是深化合作之始,金龙客车将秉持“龙悦”服务“152必到达,724不打烊”承诺,以优质的服务支持临夏花儿旅游!

6.jpg

交接金钥匙

  新征程,新希望。该批车辆将全面提升临夏花儿旅游的运营能力和经营信心,促进当地文化旅游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金龙客车也当继续开拓进取,鼎立潮头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水平。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