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菏泽公交一线职工完成核酸检测,乘坐公交车主动出示“健康绿码”

作者:  信息来源:菏泽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17

fd039245d688d43f45b3af1a744a2b130ff43b98.png

菏泽公交一线职工接受核酸检测

  8月16日,记者从菏泽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严格防范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工具疫情防控,菏泽公交一线职工已全部进行核算检测,并全面落实乘客健康码查验工作。

  8月16日当天,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菏泽公交集团广州路场站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公交一线职工进行核酸检测。近期,菏泽公交集团各分公司一线“应检尽检”职工将每7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菏泽公交提醒乘客,为提高通行效率,候车时可提前调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显示绿码方可乘车。乘客乘坐公交车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或其他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乘客,可由同行家人按规定代为线上申报和生成“健康码”,由同行家人代为出示,也可打印成彩色纸质件携带备用(彩色打印的“健康码”须显示为绿码,且打印时间在7天有效期内)。有发烧发热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乘客,谢绝乘坐公交车。

  菏泽公交集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让职工安心工作,让市民放心乘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