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共同抗疫!海格客车安全护航支援张家界医护人员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8-24

  随着张家界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100名来自常德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张家界核酸采样工作任务,于8月18日上午凯旋归常德。海格客车再次承担了迎接医护人员归来的光荣任务。

b1.jpg

  8月18日上午11时许,挂着“热烈欢迎常德援张核酸采样队伍平安凯旋”字样的欣运集团的旅游大巴车,载着医护人员平安抵达常德托斯卡纳酒店,驾驶员们主动为队员们拿行李,提供优质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欢迎队员们回家。

b2.jpg

全民一心,共同抗疫

这让人想起了他们刚去支援张家界的场景

  8月13日下午6时45分,由常德市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紧急集结,乘坐欣运集团旅游公司的3台海格客车出发支援张家界。

b3.jpg

载着核酸采样队人员的海格客车前往张家界市

b4.jpg

核酸采样队队员隔车窗挥手作别

  当天,常德欣运集团旅游公司接到运送百名核酸采样人员出发支援张家界的任务通知后,立即行动,迅速遴选出3台海格客车,并优选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驾驶员、安全员组建“最强战队”,参与此次运输保障任务。

b5.jpg

b6.jpg

  “最强战队”全员迅速完成参运车辆技术状况的再次检验,对参运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与健康、防疫专项培训,检查配备车内安全设施设备与防控物资,对车辆内外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张贴悬挂横幅、温馨提示宣传物品等,以最高标准为“白衣战士”打造最安全、温馨的乘车环境。

b7.jpg

b8.jpg

  保持车距,匀速前行,能被选中担当如此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欣运集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些抗疫战士安全送达。3名欣运集团旅游公司的常德司机沿途认真小心驾驶。

b9.jpg

b10.jpg

当晚

将100名支援张家界的核酸采样医务工作者

顺利送达指定地点

打造了品质客车的“头等舱”高标准服务

b11.jpg

抗疫路上,海格客车与您同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