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助力鑫桥客运拥抱绿色通勤“E”时代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8-30

  8月,批量苏州金龙海格KLQ6111H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苏州市鑫桥巴士巴巴客运有限公司(简称“鑫桥客运”),并投运到鑫桥巴士新承接的厂班通勤线路中,助其翻开了绿色通勤业务的全新一页。

1.jpg

  通勤班车是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是客户企业,还是客运企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对于绿色出行的号召,鑫桥客运新开通的通勤班车线路基本全部采购使用的是纯电动客车。

2.jpg

  鑫桥客运

  公司于2014年整合并购多家公司后正式成立,当时就前瞻性地预见到了绿色出行的大势所趋,在2015年公司采购了第一批纯电动客车,随后不断增加新能源客车数量,截至目前,鑫桥客运现有车辆178辆,其中97辆是新能源客车。

3.jpg

  鑫桥客运副总经理 唐振宇:

  “目前,我们服务的区域以苏州工业园区为主,和包括三星等在内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都建立了合作,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在这背后,一方面是我们和客户在绿色通勤理念上的契合,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我们对于车辆品质及班车服务上的精益求精。”

  鑫桥客运副总经理 唐振宇:

  “我们购买的第一批新能源客车就是苏州金龙的,目前公司一半车辆都是海格客车,这么多年合作下来,不论是车辆性能品质,还是车企的售后服务我们都特别满意。”

4.jpg

  一份认可和青睐

  此次鑫桥客运新购置的通勤班车全部选择海格KLQ6111H纯电动城市客车正是出于对苏州金龙的认可和青睐。该批纯电动客车将服务于苏州华星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和苏州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充分考虑到客户需求和线路特点后,鑫桥客运这批车辆选择了11米纯电动客车,车内设有46个座位(包括驾驶员),海格KLQ6111外观简约大方,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木质地板和皮质座椅使车辆内部更有质感,完全满足客户对于车辆舒适性的要求。

5.jpg

  海格KLQ6111H

  1.搭载的是宁德时代229kwh的电池,对于固定线路的通勤往返来说电量很充足;

  2.对于车辆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这批车特别安装了车道偏移、紧急制动、电池灭火等安全防御系统;

  3.运营成本更低,不仅燃料成本远低于燃油车,维修成本也优势显著。

6.jpg

内饰图

7.jpg

受近两年新冠疫情的影响

鑫桥客运开始将业务重心

向未来前景和潜力十分可观的

厂班通勤业务转移

未来

海格客车也将以更好的客车服务

助力鑫桥客运

实现更大的跨越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