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梦为马!海格新锐喜迎“开学季”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9-01

经过一个特殊的暑假之后

全国上下科学防控

迎来2021秋季开学季


在苏州金龙

伴随着无人机的升空

2021届海格新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

开启2021“开学季”

迈着矫健的步伐

穿过迎新拱门

直奔大本营

签名、摆造型、拍照

1.jpg

2.jpg

等等

还有惊喜!

3.jpg

开班了

2020届海格新锐总结表彰暨

2021届新锐开班仪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设为:主会场和分会场

主持人对2020届新锐培养进行了总结

并介绍了新一届的培养方案

活动中对2020届产生的优秀部门及人员

进行表彰

4.jpg

  2020届学长海外销售公司李毛毛分享了很多在新锐培养时期的经历,描述了在车间见习阶段:“早晨看日出,傍晚看日落,夜里看星星”的画面,肯定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2020届导师代表郭林芳将辅导学员比喻成哺育幼苗,为“小幼苗”规划成长路径协调学习资源,用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新一代。

  2021届新锐马梦莉进行新生代表发言,她讲出了每一位新锐的心声,作为一名新锐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学习,勇于创新”。

5.jpg

  苏州金龙人力资源总监秦志飞引用当下三个社会热点,强调了苏州金龙的企业社会责任,勉励每一位新锐要珍惜机会,早日成为一名对公司有用的人。

  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指出在公司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海格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并对新锐提出三点期望:“有理想,强信念;爱学习,重实践;懂感恩,守底线”。

6.jpg

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只要脚踏实地

就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愿海格新锐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乘风破浪,展现风采

共同谱写海格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