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交车不断!宇通前8月客车销量同比增近两成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9-04

  9月3日晚,宇通客车发布2021年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显示,8月份,宇通累计销售客车3822辆,同比下滑20.84%;今年前8个月,宇通累计销售客车27213辆,同比增长18.82%。

图片1.png

  引人关注的是,今年以来,宇通不仅实现各类客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且大型、中型、轻型客车三大细分市场的累计销量均实现同比增长,分别为12.68%、16.80%、36.47%。特别是在轻型客车市场,8月份,宇通销量为884辆,同比增长4.99%;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5871辆,同比大增36.47%,无论是单月还是今年以来的累计销量,均实现了同比增长。

  在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刚刚过去的8月份,对于国内客车市场而言意味着更大的挑战。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宇通客车化压力为动力,坚持创新为本,前瞻布局,主动化危为机,以一贯的稳扎稳打砥砺奋进。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宇通校车8月份开启了多地交车模式,持续为孩子们的安全上下学保驾护航,也充分彰显出宇通作为“我国专用校车生产与推广引领者和倡导者”的非凡实力及责任担当。

图片2.png

交付淳安的宇通第三代国六专用校车

  其中,8月7日—8日,70辆宇通第三代国六专用校车交付浙江杭州淳安县,成为该县引入的首批专用校车。8月19日,湖南首批45辆国六校车交付雷锋校车,同样来自宇通。8月28日,安徽怀宁县千里校车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也迎来了56辆宇通校车。8月31日,65辆宇通全新升级的第三代小学生专用智慧校车又投运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标志着该县的学生接送服务迈上了新阶段,填补了长期以来没有专用校车的空白;同一天,33辆宇通校车还交付安徽芜湖县春童校车服务有限公司……

图片3.png

常山县智慧校车启用仪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宇通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校车产品不仅传承了宇通的安全基因,而且运用行业领先科技打造了全方位的安全体系,给孩子们最好的乘车体验。

图片4.png

科技进步奖获奖者领奖

  优秀的产品背后,离不开宇通始终坚持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一直以来,宇通客车持续增强创新能力,把科技自强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宇通客车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及产品线奖励表彰会隆重举办,投入共计842万元的巨额奖金重奖科技创新,并首次设立“特别奖”,按照技术原始创新一等奖奖励标准,对获奖团队进行隆重表彰。

图片5.png

发布会及试验直播现场

  8月27日,在位于宇通深澜动力电池工厂的“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发布会暨动力电池安全试验直播”现场,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全球首发,客车领域首次电池安全防护对比试验揭开神秘面纱。

  而这些,只是宇通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的“冰山一角”。可以说,正是因为宇通客车一贯坚持的技术创新和使命担当,才助推企业不断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持续助力,也为公共出行新体验带来更多活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