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公交候车亭换新为创城“添彩”

作者:  信息来源:九派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08

  近日,集宁区新公交候车亭纷纷“上岗”,旧款站牌陆续“消失”。

  在集宁区新区实验小学公交站,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着候车亭相关零件。有的师傅在拧紧螺丝、有的师傅在往上递小梁、有的师傅在指挥吊车在小梁上放顶棚,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遮阳挡雨的顶棚,方便又舒适的爱心座椅……在集宁万达广场公交站,简洁美观的公交候车亭已亮相街头。

  一个个简洁美观的公交候车亭相继亮相,不仅方便了市民出行,给市民带来出行新体验,还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天来万达广场买东西,突然发现这里的公交候车亭有了新的变化。不仅给搭了顶棚,还有爱心座椅,这对于我们上了岁数的人来说,可以歇歇脚,挺好的。”市民邢高对公交候车亭的变化非常满意。

  据了解,之前我市公交候车亭采用每条街道使用一种款式,且部分站点只设有站牌并未设立候车亭,遇到雨雪天气,给广大乘客造成了乘车不便,也为公交公司维修管理带来了不便。今年,市公交公司计划更换集宁区全部旧款站牌、候车亭500余处,范围覆盖集宁区泰昌路、满达街、怀远大街等共计40条街道。现已完成100余座,预计今年10月全面完工。

  “新建的公交候车亭,不仅美化了城市道路建设,更是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公交基础配套设施,为乘客提供更加便利的乘车条件,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市公交公司副经理诺铭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