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100%的信任,揭秘晟通旅运为何只对中通客车“情有独钟”?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湖南张家界,一个美如仙境般的地方。它既有奇峰三千,守望着千年的神秘;它也有秀水八百,闪耀着童话的光芒。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张家界“受伤”了。从“按住暂停”转向“重启恢复”,这座城市正在舒展开来,焕发出新的生机。

  在这座以旅游为“生命线”的城市,有着多家旅游客运企业,他们用责任与担当充当着“摆渡人”,串联起数不胜数的美景,给了游客想要的“诗和远方”。张家界市晟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晟通旅运”)就是其中一员,虽然它是一家新企业,却在董事长李小磊这名旅游客运行业“老将”的带领下,走出了疾速而不失稳重、跨越而不失坚定的步伐。

a1.png

张家界市晟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磊

  从警察“下海”旅游客运,责任一直在肩上

  李小磊,一位“80后”,标准的奋斗派。2001年,他从警校毕业后顺利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也许是骨子里有创新创业的基因,2005年李小磊毅然决定回到张家界,成为旅游客运领域积极探索的先行者。

  回首过往,李小磊感慨万千。这一路有艰辛、有喜悦、有汗水、有收获、有感恩。问之是否为曾放弃警察这一光荣职业而感到过后悔,李小磊坦言:“不后悔!多年来,我转业不转志,岁月在变,角色在变,初心不变,我只是换种形式为人民服务,那种情怀与担当一直都在。”

  如今的旅游客运行业如战场,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将旅游客运企业的生存空间进一步挤压,处处透露着鏖战的浓烈火药味。有着16年旅游客运管理经验的李小磊并没有畏惧,而是继续创新前行。2019年11月,晟通旅运成立。2020年10月,晟通旅运正式通过张家界市交通局许可。这家新的旅游客运公司承载了李小磊更多的希望与梦想。

a2.png

  众所周知,在如今的旅游客运“江湖”,新公司要想立足并非易事,选择车辆的好坏直接关系其能否“扎根”。晟通旅运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与中通客车合作。2021年3月,首批20辆中通9米世腾旅游客车正式交付晟通旅运,致力于打造“标杆级”的旅游客运服务;2021年6月,晟通旅运又采购了30辆中通12米单挡世嘉旅游客车,助推高品质“全域旅游”再升级。截至目前,晟通旅运共有50辆旅游客车,全部为中通客车,这其中传递的信任与认可不言而喻。

a3.png

中通12米单挡单挡世嘉旅游客车

  李小磊告诉记者:“除了中通客车的品质让我们放心外,中通客车的企业责任担当,也是我们一直选择与之合作的重要原因。记得我们选购第一批车辆的时候,正是2020年2月下旬,当时全国的疫情非常严重,中通客车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种途径,给予我们支持和指导。今年,张家界疫情解封后,中通客车技术人员便第一时间来到公司进行调研,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中通客车对于我们这家新成立公司的重视,让我们作为客户来说感到放心。这一系列做法,大大提升了我们对中通客车的品牌认知,奠定了合作基础。”

a4.png

中通9米世腾旅游客车

  如今,在张家界交通及运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中通客车的支持下、在李小磊丰富经验的引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晟通旅运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业务范围涵盖湖南省常规旅游线路,累计运送旅客50000余人次,无一起投诉、无一起交通事故,旅客满意率100%,逐渐开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新路。

  启动“VIP”战略,携手中通开启高端化之路

  近年来,旅游客运乱象让游客深恶痛绝。晟通旅运则从一开始就决定跳出“怪圈”,携手优秀合作伙伴,共同为乘客打造“VIP体验”,担负起推动旅游客运走向高端化的重任,让“重启”后的张家界乃至湖南省,更值得游客去“湘遇”。

  “车辆选择是我们打造VIP旅游的一个重要举措,事实也充分证明,我们选择与中通客车合作,并将其作为唯一,没有错!一直以来,这批车的运营状况都很好,为我们实现更大更好发展注入了信心。”李小磊笑着说,“虽然当前张家界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些影响,但所有企业都在积极复工复产,我们公司的运营也正逐渐恢复至上半年水平。”

a5.png

张家界市晟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磊点赞中通客车

  晟通旅运善于从客人的角度出发去思考问题,在细节上下功夫,坚持“两个始终”:一是始终提供安全驾驶服务,让客人的出行体验达到最佳;二是始终保持车辆外干净整洁、车辆内空气清新。

a6.png

中通旅游客车座椅内饰

  李小磊介绍:“安全是晟通旅运的重中之重。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岗位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员,责任范围和考核内容实行人员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定期组织检查和考核,将其作为责任人职务调整、待遇调整的重要依据,并严格按照‘必须五到位’,即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的要求,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舒适性方面,晟通旅运选用的中通旅游客车均采用2+1的豪华座椅布置,可前后左右调整;同时采用大侧窗、大通道、静音空调等,各种车载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并辅以100%环保材料的内饰,为游客营造了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的旅游体验。

a7.png

  现在中通客车在湖南地区有27家售后服务站,同时建立2个配件中库,可做到7*24小时的全时服务响应。这些,更为晟通旅运的运营带来了强大无忧的“后勤”保障。

  对于未来发展,李小磊也有着十分清晰的规划。他说:“当下的旅游客运市场,有挑战,也有机遇。随着张(家界)吉(首)怀(化)高铁的开通,来张家界的游客将进一步增多。我公司将借机而动、乘势而起,将持续扩大规模。车型将顺应出行需求,以高端为主,并继续与中通客车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总之,晟通旅运与中通客车的强强联合,将引领张家界旅游客运更加高大上,以更深情、更开放的姿态,继续向全国、向全世界讲述张家界独特的美。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