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20辆世腾+30辆世嘉!晟通旅运用数字表白中通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纵横”,描述的正是湖南张家界的美景,这里被誉为“中国山水画的原本”。这里的山,伟岸奇崛;这里的水,温润甘甜;这里的人,热情好客;这里的旅游客运车,又是怎样的呢?

  2021年9月10日,记者走进张家界市晟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晟通旅运”),采访了该公司董事长李小磊。

b1.png

张家界市晟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磊

  100%的信赖不仅因为中通人更因为中通车

  晟通旅运成立于2019年11月,并于2020年10月正式通过张家界市交通局许可。李小磊告诉记者:“车辆是旅游客运企业的生产工具,其选择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后续的发展能否长远。作为新企业,我们选车时需要更谨慎,经过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了与中通客车合作。”

  2021年3月,首批20辆中通9米世腾旅游客车正式交付晟通旅运,致力于打造“标杆级”的旅游客运服务;2021年6月,晟通旅运又采购了30辆中通12米世嘉旅游客车,助推高品质“全域旅游”再升级。截至目前,晟通旅运共有50辆旅游客车,全部为中通客车,这其中传递的信任与认可不言而喻。

b2.png

  那么,这两批陆续交付晟通旅运的旅游客车,现在运营情况如何呢?李小磊告诉记者:“目前,这50辆车运营情况非常良好,很受公司各部门领导、驾驶员和游客的欢迎。这也充分证明,我们连续选择与中通客车合作是正确的。”

b3.png

中通9米世腾旅游客车

  “之所以连续选择中通客车,不仅与中通客车人的做事认真有关,更取决于中通客车产品的高品质。第一批中通世腾旅游客车外观时尚、内饰温馨且舒适,并采用了中通特有的5S节能技术及专业安全技术,可谓是集安全、环保、舒适为一体。”李小磊说,“也正是因为第一批中通客车真正做到了让我们放心、省心、安心,所以才有了后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b4.png

中通12米世嘉旅游客车

  “第二批世嘉旅游客车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车辆采用了2+1的豪华座椅布置,可前后左右调整;同时采用大侧窗、大通道、静音空调等,各种车载娱乐设施也一应俱全,并辅以100%环保材料的内饰,为游客营造了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的旅游体验。同时,在安全保障上,该车辆配备了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障了车辆安全通畅;而灯源、动力系统的优化,则全面提升了车辆的节能性。”李小磊介绍。

  虽然晟通旅运是一家新企业,但其却用睿智、前瞻与中通客车展开合作,形成“双通”强强联合的共赢之局,为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筑牢了坚实的发展根基。

  打造VIP旅游让游客爱上旅行爱上张家界

  时代引领发展脚步,时间铭刻奋斗足迹。当今,形势在变、政策在变、市场在变、乘客需求也在变,旅游客运企业也需要跟着变,才能在竞争中赢得先机。晟通旅运就是这样一个企业,它善于审时度势、顺势而为。

  李小磊告诉记者:“当前旅游客运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我们作为新企业要想在市场立足,就必须做和别人不一样的,于是我们制定了打造高端旅游、为乘客营造‘VIP体验’的发展战略。而选择与中通客车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则是我们战略逐步落地的重要保障。”

b5.png

中通12米世嘉旅游客车座椅内饰

  如今,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晟通旅运,业务范围已涵盖湖南省常规旅游线路,累计运送旅客50000余人次,无一起投诉、无一起交通事故,旅客满意率100%。

b6.png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李小磊表示:“我公司将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继续与中通客车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无疑,中通客车凭借实力赢得了晟通旅运的信任与认可。接下来,中通客车将继续努力,不负所托、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助力更多人把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