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兰山景区750路城乡公交线路优化

作者:  信息来源:兰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8

  “双节”即将到来,为满足市民前往兰山景区游玩的出行需求,缓解因兰山伏龙坪至直沟门公路维修施工改造带来的交通不便,9月19日,兰州公交集团对兰山景区城乡750路公交线路分拆优化,实现以750路为主线,Q750路、F750路为辅助的多元化便捷出行方式。

  恢复750路主线:恢复750路主线安定门停靠始发,主要途经站点不变。线路恢复后票价仍实行分段计费,全程7元,以头营村为界,安定门至头营村5元,头营村至二营村2元。

  增开Q750路区间:Q750路由伏龙坪后街始发至二营村,主要途经站点不变。Q750路票价实行分段计费,全程6元,以头营村为界,伏龙坪后街至头营村4元,头营村至二营村2元。

  F750路:二营村至三营村、红沟村线路不变,票价不变(2元一票制)。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23路安定门终点站调整至安定门750路终点站南侧站点停靠始发。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