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同心战“疫”!金龙客车迅速响应,组织两轮核酸检测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1-09-22

  近日,新冠疫情警报再次拉响,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为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员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金龙客车坚持科学防控,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1.jpg

  9月15日,金龙客车积极响应省市决策部署和两级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在厦员工、常驻外协人员在金龙客车厦门集美厂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2.jpg

3.jpg

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4日下午,公司党委作出在公司内部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部署,9月15日早晨7时许,共享中心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大厅忙碌,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公司各党支部调配党员志愿者引导员工排队分流、登记员工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参加检测员工有序排队,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保持安全距离、耐心等候采样。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3098名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比计划时间提前1个小时圆满完成。

5.jpg

6.jpg

  9月17日,在集美区政府及区工信局大力支持下,金龙客车启动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测现场,在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受检员工有序排队,分批错峰完成采样。从晚上5点到8点半,短短3个半小时就完成了近3000人的核酸采样工作。

7.jpg

8.jpg

  金龙客车上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发扬不畏艰难、超强纪律、高效作战的负压车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慎终如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共同守护鹭岛美丽家园。

9.jpg

10.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