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彰显中国实力,海外市场喜报频传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1-09-22

  厦门是国家“一带一路”海上战略的重要支点城市,诞生于厦门的金龙客车在2000年率先开启了中国客车海外营销之路。历经二十余年的海外市场开拓,在境外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金龙客车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累计突破12万辆,位居客车行业第一。国家先后在厦门设立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金龙客车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和政策红利,成立了全资子公司——金龙国贸。

1.jpg

  2020年,受疫情的不利影响,金龙客车与埃及总经销商排除万难,仍实现了对埃及出口3897台轻客的成绩,稳定了当地客车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2021新年伊始,金龙国贸迎来了出口开门红,530辆汽车产品出口埃及,拉开了金龙国贸2021年海外新征程的序幕。金龙客车轻客埃及订单今年前8月已累计出货约2500台,出口占有率约50%,全年预计将突破4500台。9月下旬,预计还将有710台车辆交付发运。

2.jpg

  目前金龙轻客在埃及的保有量已超过4万台。金龙轻客已经成为埃及街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如果伫立在埃及首都开罗街头,经常有机会看到金龙轻客呼啸而过的身影。随着与埃及合作的不断深化,金龙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助力埃及公共交通的提升。

3.jpg

4.jpg

装船运输

  不仅是埃及,玻利维亚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金龙轻客自2012年开始进入玻利维亚市场,经过9年多的开拓与耕耘,金龙轻客产品在玻利维亚市场牢牢占据当地新车销量第一的位置,成为当地民众最喜闻乐见的汽车品牌。2019年12月,金龙客车出口玻利维亚第20000辆轻客正式下线。今年的7月份,375台顺利交付,预计在9月下旬还将发运567台。如今,金龙客车已深深融入玻利维亚民众的生活,成为这片国土的一个重要元素。无论是在玻利维亚的大小集市,还是在世界海拔最高的拉巴斯国际机场,亦或是被誉为“死亡之路”的北央葛斯公路,都能看到金龙客车的身影。

  依托金龙客车遍布全球的渠道网络和客户资源,及其所属的金龙汽车集团强大的供应链资源,金龙国贸将不断夯实品牌力与产品力,打造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进出口平台,继往开来,开创外销新局面,持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中国对外贸易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