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驶进“潮汕文化之乡”,安凯校车为普宁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9-28

  “安凯校车总体表现很好,售后服务也让我们非常放心和踏实!”对于为何再次批量购入安凯校车,华美教育负责人坦言。

  2021年6月,广东普宁华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教育”)再次购买50辆安凯S9校车,这是继2017年购入30辆安凯校车后的又一次批量采购。目前,80辆安凯校车全力为华美教育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以“质”取胜,以“诚”致远

  作为广东省最大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华美教育坐落于“潮汕文化之乡”——普宁市,该公司拥有小学、初中、高中、培训中心、职业学校等各类教学机构10余所,在校生达3.2万人。2012年以来华美教育共有19位学生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录取,先后培养出广东省高考理科状元和文科状元,是广东省唯一 一所拥有省级文、理科状元的民办学校。

  一直以来,华美教育都坚持以“追求高端的教学质量和安全的配套服务”为宗旨,因此,在校车选购上要求也十分严苛。为了能够充分保证孩子们的出行安全和舒适性,华美教育对安凯校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并通过行业口碑和实际了解,于2017年购买了30辆安凯专用校车。

1.png

  据悉,该批校车包括8米和10米两种不同车型,主要用于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上下学接送服务。四年来,30辆安凯校车风雨无阻地为学生们保驾护航,且运营稳定,表现十分出色。

  “据驾驶员们反馈,安凯校车操作顺畅、安全性高、乘坐安静且舒适,体现了大品牌校车的优秀品质,学生们也都喜欢乘坐。”华美教育负责人表示。

  不仅产品获得了充分认可,安凯更是重视服务满意度的提升,以实现与用户的互利双赢。“安凯服务不仅及时到位,而且服务态度十分真诚,也正是这样的服务让我们感到选择安凯校车十分放心和踏实。”对于安凯的服务保障,华美教育负责人给予了高度好评。

  科技护航,肩负使命担当

  车辆出色的运营表现和无忧到位的售后服务也为华美教育今年再次采购安凯校车奠定了基础。

2.png

  据了解,今年采购的50辆S9车型为安凯第三代专用校车产品,大容量,更加适合城市道路。该车汇集安凯多项最新科技成果于一身,不仅应用了安凯全承载专利车身技术,而且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先进的科技配置保证了安凯校车领先的安全性能,成为了国内校车首屈一指的“安全卫士”。

  不仅如此,为满足华美教育进一步提升车辆品质和舒适性的高要求,安凯还对该批车进行了再度升级,通过全新内饰设计、全新轿车化操作仪表台、新式学童座椅等,全面提升了车辆内部空间感和舒适度。全新升级的安凯S9校车赢得了华美教育的高度认可,完全契合了其安全、舒适性的高标准要求。

3.png

  事实上,安凯一直以“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为己任,致力于中国校车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安凯客车不仅参与了国家校车标准的制定,更是国家第一批审核通过的具备生产校车资质的企业。

  目前,安凯校车产品涵盖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系列,从5.5米-11米各个长度段,包括S6小型、S7中型、S9大型等不同系列产品,并在外观设计、细节表现、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皆取得了出色表现。

  随着这50辆安凯S9校车的加入,华美教育的校车运营力量也再次壮大,同时,全新升级的安凯S9校车也将以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