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占比超九成!金龙打造塞浦路斯第一中国客车品牌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11

  “塞浦路斯交通部长乘坐来自中国的金龙公交车上班,并发送推特宣传!不仅如此,中国驻塞大使黄星原和塞浦路斯公共交通公司主席Filipe Cosmen还曾亲自乘车体验!”

1.jpg

  来自中国的金龙客车在塞浦路斯深受欢迎,并获得了多方好评。金龙客车自2008年开始向塞浦路斯出口客车产品,截至目前,共计实现约300辆客车产品出口,占据中国客车出口当地超 91%的市场份额,成为了塞浦路斯当之无愧的第一中国客车品牌。

  深化中塞友谊,金龙打造“中国客车方案”

  自驶入塞浦路斯以来,金龙客车一直深耕当地市场,充分挖掘并了解当地公共出行需求,并积极完善售后服务建设。尤其是在2020年,金龙客车一举赢得塞浦路斯200辆高端城市客车订单,创下了行业出口欧盟单笔数量最大订单。

2.jpg

  该批订单包括120辆12米城市公交和80辆12米旅游客车,是根据欧盟高标准要求进行定制化设计打造的中国制造精品。该批车均搭载达到欧盟最高排放标准的欧六排放发动机,并在主被动安全、舒适、节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很好地提升了当地的公共交通出行质量。

  不仅如此,该车蓝白的车身图案也十分契合塞浦路斯地中海岛国的美丽风光,而且还针对疫情的影响,对车辆配备了金龙全健康客车的自动喷淋系统,该系统能高效完成车内乘客易接触物及空气的消毒灭菌,成为了疫情之下,提高乘客健康安全保障的重要“法宝”,也正是这一创新科技应用,让中国制造再获无数点赞。

3.jpg

  而在服务管理上,金龙客车的服务流程包括送车、集港、装船、转港、到港、PDI 修整、交车、培训、保修配件、服务巡回+人员常驻+远程技术支持、保修期后的服务共11个环节,覆盖了从车辆出厂到保修期后服务的全部过程。

  此外,金龙客车还会对客户进行年度满意度调查,并对客户日常需求投诉等进行PDCA管理,以公司 EKP 制度和流程平台为信息化保障,保证实施过程的有效性,从而形成海外营销与服务过程的快速反应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疫情不利影响和极大限制之下,金龙客车售后服务人员依然奔赴塞浦路斯,为车辆的良好运营提供保障。

4.jpg

  从产品定制化打造到售前、售后服务,金龙客车所打造的“中国客车方案”不仅有力推动了塞浦路斯的公共交通发展,而且还为当地市民提供了更优的出行体验。

  今年是中塞建交50周年,中塞友谊正在迈入新的台阶!金龙客车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也在通过自身的参与,为中塞友好关系发展增添助力。

  助力全球节能减排,构建大国品牌形象

  事实上,早在2000年金龙客车就已率先开启了中国客车海外营销之路,历经二十余年的海外市场开拓,金龙客车构建了完善的海外销售和服务网络,且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累计突破12万辆,位居客车行业第一。

5.jpg

  金龙“领跑”中国客车走向世界,并以领先的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技术,积极助力全球节能减排发展。目前,成熟的金龙纯电动零排放公交产品已在韩国、西班牙、智利等国家实现大范围应用,并取得了纯色的运营效果。

  而塞浦路斯在欧盟节能减排政策的号召下,也正在朝着绿色经济的发展不断前进。其中,2020年采购的金龙欧六排放标准客车已助力当地取得了良好的节能减排效果。而针对未来在出行领域的绿色化发展,塞浦路斯合作方也表示:“很希望能够将纯电产品导入塞浦路斯市场,为塞浦路斯的公交和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6.jpg

  此外,在智能化及网联化等方面,金龙客车联合百度共同开发的中国首款 L4 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也于2018年实现商业化落地,成为了全球自动驾驶技术的引领者。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结合自身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面的优势,向塞浦路斯等世界各国输出智能制造转型成果,助力更多国家实现智能化、绿色化的公共交通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