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占比超六成!129辆宇通新能源客车服务COP15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2

  近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习近平主席视频出席COP15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通过了“昆明宣言”,呼吁各方采取行动,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会议期间,129辆宇通新能源客车参与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占到所有服务客车总数的62%,以出色表现获得各方赞誉,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高品质客车的实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作为今年我国主场外交的重大活动,此次COP15非比寻常。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崔书红表示:“这次大会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一次大会,彰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世界意义。”

  由于会议召开期间全球仍受新冠疫情影响,会期较长,参会人数多、涉及范围广、嘉宾级别高,无疑对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极为严苛的要求。车辆不仅要求优中选优,颜值和性能俱佳,且必须综合实力出色,确保在会务保障中做到万无一失。同时,由于大会的主题是生态文明和保护生物多样性,车辆也必须是环境友好型的低碳车辆。只有产品过硬、保障经验丰富的企业,才能担当大任。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据了解,昆明公交集团作为本次会议交通运力保障的主要承接单位,共投入近500辆各类新能源车辆,1000余名工作人员,为参会嘉宾往返会展中心和接、送机/站,提供交通出行服务。其中,宇通新能源客车共有129辆,占据了所有参与服务的客车的绝对主力,为会议的圆满举行贡献了重要力量。

  此次参与服务COP15,对于宇通客车可谓轻车熟路。据了解,宇通新能源客车依靠领先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青睐,多次担当重任。近年来参与服务了全国“两会”、进博会等各类重大活动会议,均以出色的表现赢得高度认可。就在最近,55辆宇通纯电动客车还交付英国,将在COP26期间提供零排放公共出行服务。明年,还将有700多辆宇通纯电动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杯。截至目前,宇通新能源客车已累计推广超15万辆,稳居中国乃至世界客车行业第一。

  业内人士表示,新能源客车大量推广,带来的最现实的好处就是对空气质量的改善,对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作为我国“双碳”战略目标的积极践行者,宇通客车也将继续恪守“为美好出行”的使命,在全球倡导低碳绿色出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