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运作是六安公交特有标签

作者:卫功强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2

  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运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核心要素。只有坚持不懈常态化、严格标准规范化,方可推动企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1.jpg

  常态化管理是企业追求完美和实现卓越的有效措施,是企业适应激烈竞争环境的必然选择,也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永葆企业生命力的必然要求;规范化运作从字面上来看,就是一个企业发展过程中,根据发展需要制定组织规程及基本制度、各类管理的流程,以此形成规范统一的管理体系。规范化运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作为企业,要实现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运作是企业的核心要素。从六安公交近几年发展来看,由于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牢牢把握企业发展重要环节,稳稳抓住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运作这一核心要素并作为企业发展的特有标签,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扎实有效,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得到充分发挥。

2.jpg

  明晰思路,坚定高质发展常态化不动摇。六安公交扭住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运作这一核心发展要素,把握重点、谋篇布局,围绕“巩固、提高、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构建发展架构,创新发展举措,坚持服务为先,立足安全为重,强化管理为基,凝聚合力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基础能力和服务水平。深挖需求潜力,拓展扩大服务需求,做到精准感知、精确分析、精细管理、精心服务,实现公交服务、天天进步。六安公交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定位、更实的举措,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战略目标,六安公交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优质服务等重要环节不放松,坚持常态化管理、规范化运作,聚焦重点、多箭齐发、迅速行动、合力攻坚、确保成效,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3.jpg

  压实责任,疫情防控做到常态化规范化。自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疫情平缓期还是高发期,六安公交始终坚持疫情不除、严防不松的宗旨,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管理规范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从容应对、临危不乱、处置有序、应对有方、举措有力,筑牢了安全防护屏障、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承担起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赢得了广泛好评,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围绕目标,创城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公交行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代表着城市对外形象。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六安公交把创城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牢抓实抓细,做到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健全机制、严格考核、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公司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建立常态化责任落实机制、常态化巡查督导机制、常态化正激励机制和常态化追责问责机制。六安公交全体干部职工责任不松、力度不减、精准对标、规范服务,努力实现创城目标。

4.jpg

  打造亮点,提升服务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公交要发展、公交要优先,必须自身要优秀。一直以来,六安公交瞄准目标、苦练内功、深挖潜力、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围绕“优”字下功夫,立足“新”字做文章,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管理能力、打造优秀队伍、弘扬企业文化,进一步促进公交事业稳定健康快速发展。目前,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窗口现象得到展示,文明创建卓有成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发展亮点纷呈。

  措施到位,安全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安全是公交企业的首要任务。六安公交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隐患预防“顶格”应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安全培训,健全规章制度,建立奖罚机制,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紧抓落实,织密织牢防护网。目前,六安公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5.jpg

  紧盯目标锲而不舍,严格标准规范运作。六安公交围绕企业发展总体目标这一主线,扭住常态化管理和规范化运作这一核心要素和特有标签,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司上下用心、用情、用功、用智共同谱写新时代和谐奋进新乐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