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老照片讲故事!1994年金龙推出自主设计的大型豪华客车XMQ6120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5

每一张泛黄的老照片

都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

见证着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与时俱进的变化


下面请跟着阿龙一起走进被照片定格的时空

寻找曾经发生的故事吧!

  时光荏苒,33年巨变,但在金龙人的记忆里,那些重要印迹不会褪色。每一张老照片、每一辆车都承载着太多的故事和回忆,更是一个时代的写照。上回说到,1990年时,在租赁的简陋水泥管厂房里,咱们金龙前辈们“造”出了第一辆金龙客车。自此,金龙客车见证和带领着中国客车制造行业全面的突破和崛起。回忆充满荣耀,金龙客车还有许多高光时刻...卖个关子先,大家能猜到阿龙今天要说的高光时刻是哪个吗?

  噔噔~就是它了——1994年推出自主设计的大型豪华客车XMQ6120!

微信图片_20211025095623.jpg

  不着急,且听阿龙慢慢道来...早在20世纪九十年代,我国高速公路发展迅猛,高速客运以其快速灵活、直达、票价经济及乘坐舒适等优势,不断受到当时人们的认可和青睐。金龙客车应时推出适合高速客运的自主设计的大型豪华客车XMQ6120。XMQ6120自面世后,就备受大众喜爱。

  大型豪华客车XMQ6120不论车型设计、车身工艺还是制造水平都比肩进口的豪华车,并且打破了当时外资品牌垄断豪华客车中国市场的格局。瞧,咱们金龙客车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这让阿龙不禁连连赞叹。

  金龙客车不断探索创新,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于1997年隆重推出其97新款XMQ6120豪华旅游客车。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不少旅游客车用户的目光,众多社会专家及相关人士的极大兴趣。

  97新款XMQ6120作为一款豪华旅游客车,其内部的宽敞度及舒适性都是毋庸置疑的,保证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客通过或就坐。考虑到长短途旅行和高速速运的各种需求,XMQ6120车内配置齐全,空调、电视录像、CD音响等,更有卫生间、吧台等附属设施可供选装。从这些细节处上看,无一不为用户和乘客着想,充分地体现了金龙客车的设计理念。XMQ6120在款式设计上追求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车身配色简洁而又不失高雅,均衡的比例及简洁的线条独具一格,舒缓流线的外形更是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性,节省燃油的消耗。

  就是这样一款豪华客车,不仅能够提供驾驶员简单、方便的驾驶体验,而且还能给予乘客一段愉悦、舒适的旅程体验。XMQ6120的这套配置在当时是非常豪华的存在了,其乘坐感受和一些配置分布在当时都让人印象深刻。即使时隔多年之后再看,它不再适合当下潮流,但不可否认XMQ6120还是具有里程碑意义。匠心独运、品质造车,这才让金龙客车一路走来,载誉无数。

  阿龙要是有一扇任意门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回到那时候,体验一把XMQ6120的豪华出行。但阿龙相信一定有很多很多人的成长轨迹中有金龙客车的身影。不论曾经、现在还是未来,大家搭载是哪一辆、哪一款金龙客车,阿龙都希望它能在某种程度上成为大家的朋友或亲人。在助力美好出行的道路上,金龙客车一直在不懈奋进着,期待每一次和大家的同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