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前店后院”服务模式为客户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5

  近年来,金旅客车通过不断丰富轻客产品矩阵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终端客户的各项专业化用车需求,市场保有量实现大幅攀升。

1.jpg

数据来源电车资源网

  为使用户感受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今年9月,金旅售后服务中心联合轻型车事业部对重点区域市场进行了调研,正式启用“前店后院”的服务模式,即为符合要求的轻客整车经销商自建或与第三方联合共建的客车修理厂进行授权,升级为金旅轻客特约服务站(以下简称特定轻客站),以延伸服务半径,实现轻客服务网点全覆盖。

  为提升维修服务水平,金旅售后服务中心针对特定轻客站制定了分阶段的培训计划。组织维修服务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操作、实车维修等专业化、多元化的培训,以传、帮、带的形式在夯实常规动力车型维修技能的基础上,以新能源部件的检测判断维修为主,综合分析典型的故障案例,加强新能源车型维修保障的知识储备。同时,主动向轻客用户及轻客整车经销商充分宣贯轻客纯电动车正确使用、规范操作和维修保养的重要性,强调实地教学,提升驾驶员的操作水平,降低车辆故障发生率,节省服务成本。

  为保障配件供应的时效性,金旅配件管理部根据特定轻客站所在地轻客产品的市场保有量、销售趋势等综合因素,制定特定轻客站初期备件清单及增量备件清单。特定轻客站以实际需求可按初期备件清单进行一次性备货作为服务启动配件;当区域车辆销售数量阶段性增加时,特定轻客站根据配件管理部提供的增量备件清单进行配件补充储备。

2.jpg

  在配件支持方面,针对特定轻客站金旅配件管理部将给予一定的配件授信额度,可直接向厦门配件门市部购买配件,并给予一定比例的配件销售返利政策;在服务方面,拟定的特定轻客站将享受一定的工时单价上浮政策,且享受以更为优惠的价格购买指定轻客车型专用于抢修的服务用车。此外,还将为特定轻客站电工证、门头标识等给予补贴。

  据悉,随着政策的落地、建站程序的规范,目前已有福州百成、昆明雄劲等十多家轻客整车经销商、修理厂进入建站筹备阶段。

3.jpg

  金旅“前店后院”模式,将更好的优化特定轻客站的服务范围,通过一系列的配套措施,轻客整车经销商售车将再无后顾之忧,特定轻客站将享有客户资源与服务政策的支持,客户可以享受购车、售后一站式专业精细服务,金旅也将在轻客市场上进行进一步的开发与拓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