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客车:如何用一张车票玩转“老上海”与“新魔都”?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5

  上海,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始终以开放立身的城市,也是一座富有历史底蕴的城市。

1.jpg

  这里既是有东方神韵,各美其美、又能美美与共的“老上海”,也是蓬勃活力、既有国际风范、又可触摸历史、拥抱未来的“新魔都”。

  中国之大,你或许还没一一走过,但一定要来一次上海。乘一次城市双层观光敞篷巴士,吹着暮间晚风,感受摩登不夜城的百般风情。

2.jpg


  相比较于其他工具,双层旅游观光巴士更能让你快地领略这座城市的魅力,欣赏更多宜人风景。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它绝对是你快速熟悉这里的最佳“僚机”!

3.jpg

  接下来,跟着小安的步伐,试试用一张车票玩转“老上海”与“新魔都”吧!

  当前,春秋都市观光巴士共有4条线路,共设有40多个车站,涵盖了上海市6大景区,串连了全市的众多著名景点、景观、商业区、娱乐场所和车站,只要一张车票,就能够玩转一整天,畅游上海城。

  线路图

  从外滩的老式西洋建筑到陆家嘴的摩天大楼建筑群、从徐家汇大教堂的圣诗声声到城隍庙的香烟袅袅、从淮海路引领时尚风向的购物天堂到新天地近代上海文明象征的石库门,乘坐旅游观光巴士,能够领略到魔都上海的万种风情,绝对让人不虚此行。

4.jpg

  如今,外滩、南京路、人民广场、城隍庙、新天地、陆家嘴、东方明珠等街区的安凯观光巴士已经演变成为中外游客打卡的“网红景点”,涂鸦的风格、复古的外观,让它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流动拍摄背景”,无需滤镜,便能够在露天敞篷巴士座位上拍出老上海的缱绻,新魔都的摩登。

5.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双层旅游观光车都配有具有8国语言的讲解系统,并赠送耳塞,你可以在穿行上海经典地标时,同步知悉景观历史,丰富旅行底蕴。

6.jpg

图源:杭州巴士资讯

  安凯双层观光客车配备美观又舒适的座椅,让每一位乘坐双层旅游巴士观光上海的朋友都能够在安心惬意的环境下欣赏沿路风景,享受观光乐趣。

7.jpg

图源:杭州巴士资讯

  想要探寻上海红色旅游地标的朋友还可以选择上海红色旅游专线双层大巴,一条串联起中共一大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南京东路以及五卅运动纪念碑等多处红色景点的红色旅游专线,可深度体验上海红色文化的精神魅力。

8.jpg

图源:杭州巴士资讯

9.jpg

图源:杭州巴士资讯

  如果你也在计划一场“摩登之旅”,不妨试试乘坐拉风的双层敞篷巴士感受上海风光,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