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卓越护航安徽省党代会!安凯客车持续推动“绿色富皖”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8日上午,全省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为期4天,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品质卓越实力护航党代会

  党代会,每五年一届,是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服务并保障党代会顺利召开,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因此,党代会的交通服务保障任务非常艰巨,责任重大,选择口碑度高、信誉度佳的品牌以及品质优良的车辆已经成为惯例。

  本次安凯客车牵头用车服务保障,以精工细造的高品质客车为党代会保驾护航,确保会议用车“万无一失”。

1.jpg

  此次服务于安徽党代会的安凯A6智成一格,是名副其实的“安全卫士”。不仅搭载了安凯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智能安全技术,且行车稳、噪音低,能够在充分保障与会人员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平稳安静的乘车体验。

  绿色富皖  助力建设美好安徽

  作为扎根安徽的民族品牌,安凯客车已经多次服务于党代会。5年前,在安徽第十届党代会期间,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为基础,安凯纯电动客车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端品质受到一致肯定。

  5年过去了,安徽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经济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安凯客车的绿色发展理念、产品及服务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口碑。

2.jpg

  本次党代会议上,坚定不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以更高站位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建设生态宜居新家园再度成为亮点所在。江淮大地山川秀美,在坚持绿色富皖、绿色惠民,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出行方式的过程中,安凯客车走上台前,用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安徽发展有力背书。

  精益求精  坚持向上而行

  事实上,安凯客车一直注重新技术的开发和技术储备,不断创新和取得突破,在车身的轻量化、燃料电池技术、轮边电机技术及试验验证水平都走在行业的前沿。

  安凯客车不仅拥有“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更在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方面,突破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了我国新能源客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进程,促进新能源客车行业技术交流和合作,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这也是安凯客车能够屹立于“国事活动”的根本基石。

3.jpg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始终坚持向上而行,精益求精,已经多次为国之盛事服务。从全国两会,到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再到十九大、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重大国事活动,安凯客车勇挑重任,为多项大型国事活动提供交通服务工作,成为了自主品牌的实力担当。

  未来,安凯客车将再接再厉,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助推绿色交通运输业不断前进,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凯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