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助力丹麦奔向零碳,宇通纯电动巴士再赢丹麦用户青睐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3

  “宇通纯电动客车的质量非常好,电池续航能力强,很有竞争力,这是我们再次选择宇通的原因”。丹麦UMOVE公司首席运营官蒂姆·沃尔博尔9月21日在宇通纯电动公交丹麦交车仪式上给予了中国制造最高点评。

  据悉,这是宇通客车继今年3月份向丹麦交付了55辆纯电动公交后,又再次向丹麦批量交付纯电动E12。

图片1.png

  宇通客车2019年4月首次进入丹麦市场,短短两年时间,宇通就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海外用户的一致口碑,目前已累计在丹麦交付超过120辆纯电动公交。

  想要赢得欧洲市场的认可,除了需要高品质的产品保障,更需要在舒适性,安全性,续航能力,运营效率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

  此次交付的宇通E12是一款备受市场青睐的车型,该款车型不仅经受住了北欧严苛的环境考验,也通过了工业高度发达的北欧对客车品牌的考验。现在宇通客车已经成为北欧运营商和当地民众心目中值得信赖的绿色环保客车。

图片2.png

  宇通客车欧洲大区经理李克杰说:“宇通客车将不断为用户提供让各方满意的产品,并继续致力于为丹麦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贡献绿色动力”。

  此次交车仪式上,中国驻丹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高行乐表示,中国欢迎所有外国企业到华投资并从中国的发展中获益,同时也将继续向国际市场推介有能力、具有好产品和创新性的中国企业,实现互联互通,共同繁荣。

图片3.png

  身为中国客车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宇通客车自2010年打开欧洲市场大门以来,从小批量到大批量,从进入欧洲到深入北欧,再到赢得认可,宇通的“欧洲航程”正乘风破浪,不断高歌猛进,书写中国制造走向海外的新征程。

  截至目前,宇通在整个欧洲地区整车销量近8000辆,产品遍布法国、英国、西班牙、挪威、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斯洛伐克、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2021年11月1日-12日,第26届联合国全球气候变化大会将在英国格拉斯哥正式召开,全球政府政要,行业、协会专家,企业家代表都将一起探讨全球气候变化和未来环保举措,宇通客车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奔向“零碳”的承诺。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