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结缘海格!华利永恒旅运携手苏州金龙护航vivo班车通勤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5

  秋天的风声尚未停歇,冬日就已经悄悄逼近。在广东东莞的长安镇里,每天都有着一辆辆高颜值的海格新能源客车满载着员工通往vivo东莞厂区。承担这批员工上下班通勤任务的是东莞市华利永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利永恒旅运”)。

  东莞作为制造业大市,全球各大智能手机的制造基地,华为、OPPO、vivo三大品牌是东莞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疫情的影响让很多企业意识到开源节流的重要性,而每家企业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决定了不同的企业要有不同的通勤方案。像vivo公司就是通过外包班车的方式减轻企业重金购置车辆的开销。为保障通勤班车顺利运行,选择一家靠谱的客运公司尤为重要,接送vivo员工上下班的重任落在华利永恒旅运的肩上。

1.jpg

  创业初期与海格相识,缘分延续至今

  华利永恒旅运自2018年成立以来,主要以旅游客运为主,从2020年开始涉足企业员工的通勤接送,现有客车50辆,海格客车占比60%以上,其中包括去年采购的20辆海格KLQ6111HZEV1N3新能源客车。当记者问到采购海格客车的原因,“外观时尚、乘坐舒适,性能稳定,起步平稳,性价比高,”华利永恒旅运总经理罗平如数家珍。而说起与海格最初的相识,最早还得追溯到2014年的夏天.....

2.jpg

  2014年的东莞客运旅游行业朝气蓬勃,充满生机,罗平坚定地告别了自己的“铁饭碗”工作,投身旅游客运行业。引用电影《钢的琴》里一句经典台词:成功了,就是一道风景;失败了,就是美好回忆。这句话对于刚刚创业的罗平来说,再合适不过。

3.jpg

华利永恒旅运总经理罗平

  所谓“隔行如隔山”,刚进入客运行业的罗平对运营车辆选择一无所知。在同行的推荐下,他了解到苏州金龙KLQ6120这款车不错,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先租赁了几辆旧车。让罗平感到惊奇的是,他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海格客车的性能非常稳定,偶尔出现小问题,只要拨打官方售后热线,维修人员总是会用最快的速度解决。虽然是旧车,但是海格客车可靠耐用的品质和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让创业初期的罗平省了不少心,他也没想到这次与海格客车接触后,双方竟然将缘分延续至今。

4.jpg

  车辆品质+优质服务,华利永恒拿下vivo通勤业务

  2018年,罗平正式成立了东莞市华利永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并采购了海格客车作为了自己第一批的运营车辆。他为公司树立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走上了专业化运营道路。华利永恒旅运对待客户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让其进入了快速发展期。2020年,受疫情影响,华利永恒旅运的旅游客运业务逐渐下滑。善于转变观念的罗平决定转型,将公司的重点放在绿色通勤班车业务上。

5.jpg

  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很多企业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响应号召。vivo从2016年开始,就要求自己的供应商一律采用新能源通勤客车。华利永恒旅运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大力投入新能源客车。同时,公司员工上下一心,做精做细服务,不断完善各个环节。高效优质的服务和舒适可靠的乘坐体验受到vivo公司的一致好评,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jpg

  从事业初创,到专业化运营,到转型绿色通勤班车业务,无论是最初租赁的海格旧车,还是如今50多辆通勤班车。海格客车一直是华利永恒旅运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今后,双方仍将继续携手,以更优质的服务响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为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