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连续四年闪耀进博会!206辆宇通客车担纲护航重任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6

  东方之约,四度如期而至!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开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企业参展,全球新品汇聚,“四叶草”光芒无限。

1.jpg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场(图片来源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在全球疫情起伏反复,世界经济艰难复苏的背景下,今年的进博会更令人关注,意义更加非比寻常。

  在如此大规模、高规格、别具意义的年度盛会上,206辆宇通客车再次担纲重任,为进博会参会人员保驾护航,其中包括17辆宇威造型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和28辆宇通中运量双源无轨电车以及多辆宇通纯电动客车。万众瞩目之下,宇通客车再展中国制造风采。

2.jpg

宇威造型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服务进博会

3.jpg

宇通客车服务进博会

4.jpg

宇通中运量双源无轨电车服务进博会

5.jpg

  国逢盛事,宇通同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客车制造企业,宇通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起,便一直担纲盛会交通保障重任,见证荣耀时刻。

  其中,宇威造型公交车是宇通专门为进博会量身打造的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并在2018年一度成为进博会上的“网红”,引发媒体广泛报道。该车不仅内饰、外观充满科技感,整车更是运用了智能网联技术,并率先在国内公交上研发应用主动安全技术和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同时配备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以高端、智能化打造为进博会提供安全服务保障。

6.gif

360度全景环视系统

7.gif

行人碰撞预警

  而中运量双源无轨电车则堪称上海的“明星公交”,该批车自2017年正式上线运营,开启了上海首条中运量公交线路,如今已经成为上海的公交运营主力。该车凭借高大魁梧的大运量“身材”和快速高效、低噪音的运行效果赢得了上海市民的广泛好评。

  不仅如此,该车也应用了诸多智能化设计和配置。有驾驶员表示:“这款车座位很舒服,监控器、显示屏、倒车影像也很清楚,很直观,给我们驾驶车辆带来了很多便利。”

8.jpg

服务2019年进博会的宇通双源无轨电车

  在智能化快速发展的当下,宇通通过匠心打造的“中国智造”精品,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

9.jpg

  为全力护航进博会,宇通客车很早就开始策划服务方案,并成立专业化的服务保障团队,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联合客户开展相关的应急演练。不仅如此,宇通客车服务团队还提前做好了配件储备,并按照流程每天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宇通客车沪苏服务科科长徐宏亮表示:“服务保障期间,我们对车辆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同时开展‘一程一检,一天一查’保障服务,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10.jpg

11.jpg

宇通客车售后检查进博会服务用车

  据上海巴士第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宋奇焱介绍,此次进博会,该单位共有28辆接驳车辆。他表示:“宇通在进博会保障期间的服务表现非常出色,从第一届进博会开始到目前第四届,宇通技术人员一直全程参与服务用车的检测任务,为确保我们‘五个零’目标的达成立下了汗马功劳。”

  宇通客车以高标准护航进博会,在助力客户完成“零事故、零投诉、零抛锚、零差错、零失误”目标的同时,也彰显了大事当前,中国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

12.jpg

  当前,我国正在加快落实“双碳”战略目标任务,全球也在积极推进减排降碳。毫无意外,“碳达峰、碳中和”成为了本届进博会关注的一大焦点,大批车企纷纷展出纯电动车型。

13.jpg

14.jpg

服务2021进博会的宇通客车

  宇通作为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除了为进博会提供纯电动服务用车之外,还广泛向全球供应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截至目前,宇通在全球销售超15万辆新能源客车,居客车行业首位,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显著经济效益,而且还有力推动了“双碳”战略目标的进一步落实。

  护航进博会,闪耀“四叶草”!宇通正以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实力向世界展现宇通魅力和中国魅力。未来,将有更多高品质的宇通客车为世界更多地区带来更加绿色环保的美好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