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疫情防控!崆峒区:防疫工作不放松,筑牢公交“防疫墙”

作者:  信息来源:平凉发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9

  公交车是广大群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防控工作尤其重要。连日来,平凉市崆通公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勠力同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广大乘客健康出行和生命安全。

1.jpg

  记者在公交站看到,市民从等车到上车都自觉戴好口罩,在驾乘人员的提示下配合扫码,秩序井然。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凉市崆通公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要求运行车辆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保证车辆内部环境卫生整洁。对所有当班驾驶员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上岗,同时督导乘客佩戴口罩并出示绿码上车。

2.jpg

  从抓好疫情防控与兼顾便民出行考虑,公交公司在保证正常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按照不超过核载人数50%的要求限乘,确保尽可能拉开间距,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

3.jpg

  平凉市崆通公交服务集团公司主管副经理 张永军:

  一是我们要求车辆每趟进行消杀、通风,二是对我们的驾乘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对乘客要求佩戴口罩、扫健康码,三是我们对全员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所有人员均为阴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