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通校车:“小小”的愿望,TA来守护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1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伴随清澈的歌声,微电影《小小的愿望》迎来圆满的结局。这部由海汽集团出品的公益微电影,获得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微电影一等奖。

  微电影首映后反响强烈,尤其是最后中通校车的亮相,为这部充满温馨与感动的微电影,增加了希冀与幸福的底色。

1.jpg

在海汽校车微电影首映仪式上的中通校车

  “小小”的故事,在现实中也在一遍遍上演。一直以来,中通客车都以关爱学童安全为己任,依靠自身科研及平台优势,全面升级校车产品和智慧服务方案,为更多学童带来安全与健康的守护。

  守护的故事:

  2008年,第一代中通校车上市

  2011年,发布《安全校车倡议书》

  2019年,上线校车智慧管理平台

  2020年2月,推出健康防疫校车

  2020年3月,启动校园防护墙公益行动

  2021年,推出国内首款空气悬架校车

  目前,已有两万余台校车服务于全国各地,以及中东、非洲、大洋洲等世界各个地区。

2.gif

  2021年10月,海南的学童们再次迎来27台中通校车,这也是中通校车连续两年进入海南市场。中通校车已成为海口、澄迈、儋州等地学童成长路上的重要“伙伴”。

3.jpg

“小小”们的愿望

由TA来守护

  硬核,安全堡垒

  金钢封闭环结构车身+前后加厚保险杠+高强度防撞梁,打造移动的安全堡垒!

4.gif

  实用,人性便捷

  行业首配超大行李舱,让孩童无忧研学。驾驶区环抱式设计,操作便捷。

5.gif

  舒适,健康体验

  行业首款空气悬架,减震舒适。学童专用座椅,高于国标的环保内饰,健康呵护。

6.gif

  智能,全程守护

  校车远程监控平台,实时掌握车辆运行和学童乘车动态。

7.gif

  贴心,安全满分

  360°立体全景环视监控系统,无盲区监控。安全巡视系统,防遗忘“贴心助手”。

8.gif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