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续合作!晟昊联泰携手苏州金龙助推陕西旅游客运高端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5

  近日,22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正式交付陕西晟昊联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晟昊联泰”),这是继2015年晟昊联泰第一次采购海格客车后双方又一次重大合作。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时隔5年,苏州金龙又一次成为晟昊联泰的坚定选择,无疑是对海格客车品质和服务最真诚的肯定。

1.jpg

  晟昊联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高端大巴为主的通勤车服务企业。截至目前,公司从业人员170余人,拥有各类型大巴车150余辆,是目前西安自有车辆最多的通勤车服务企业。晟昊联泰以西安地区各企事业单位通勤车服务为核心业务,兼国际、国内旅游接待服务、各种会议展览包车服务等。

2.jpg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2010年以来,西安市积极响应国家招商引资号召,不断引进外部企业进驻,企业外扩通勤需求也因此不断增长。晟昊联泰的前身早在2008年就开始进入企业通勤服务行业,并在2015年就率先与苏州金龙合作着手新能源通勤班车的运营,前瞻的眼光,较早的布局都为其日后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基础。

  晟昊联泰副总经理黄飞是这样评价与苏州金龙第一次合作的,“在发展之初,我们也采购过国内多家客车企业的车辆,但自2015年第一次采购39辆海格新能源车辆后,便对海格客车有了全新的了解。经过几年的实际运营,我们发现从大环境来看海格客车在技术、价格、售后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同时也正是因为当时采购的这批海格客车是在西安最早投入运营的新能源客车,公司从2016年开始便以新能源公司命名,更凭借新能源优势博得了高科技企业为主的诸多大型企业及政府部门的绿色通勤青睐。”

3.jpg

  黄飞认为,始终坚持快捷、高效、安全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驾驶员专业技能和道德素质的培养,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通勤旅游解决方案,也是在为乘客打造舒适、温馨、无微不至的乘车环境。驾驶员对乘客的一声亲切问候、每逢节日为乘客准备的一份精美礼品,晟昊联泰成功地将“服务至上”做到了极致,也因此赢得了客户的芳心。

  专注于完善高效的服务成为晟昊联泰发展壮大的必要条件,也让黄飞对于客车的售后服务特别重视。苏州金龙全国拥有800多家服务站、超过100位驻外服务工程师、中心城市3小时快速抢修、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中心 、9个大型配件中心库近百家专营经销商,这样的海格客车就特别对黄飞“胃口”。正如黄飞所讲,海格客车用“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五星服务走向了客户。

  对于本次采购的22辆海格客车,黄飞向记者坦言,作为通勤服务公司来说,除了接送企业员工上下班,车辆处于闲置状态容易出现大量的车辆浪费,再加之西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晟昊联泰也在不断地进行布局优化,相应扩大旅游业务的占比,实现通勤和旅游业务的合理布局,进而优势互补,提高运营效率。这也是本次采购22辆海格旅游客车的原因。

  22辆海格高端旅游车成功交付晟昊联泰,苏州金龙不仅见证了陕西晟昊联泰从通勤班车领域向旅游客运领域的业务拓展,也用实际行动助推陕西旅游客运向高端化不断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