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秦俊峰调研督导公交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马鞍山新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秦俊峰来市公交集团调研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俊峰、市交运局党委书记、局长谷强以及市公交集团领导班子参加。

1.jpg

  在市公交集团五楼会议室,秦俊峰听取了公交集团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市公交集团是国有企业,也是公益性企业,公交新领导班子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强调:市公交集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委班子和基层党员的作用。

  他要求:要统筹兼顾,强化保障和人文关怀,进一步抓好安全服务,方便市民出行;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市民健康出行。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东站枢纽人流、客流密集,是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此次调研,秦俊峰深入东站公交枢纽督导公交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走进东站调度室、登上公交车,实地督查了解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

  他要求城市公交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式,紧盯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