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新锐!披荆斩棘踏浪来,同心共筑海格梦!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2

1.jpg

2.jpg

  11月16日,“披荆斩棘踏浪来、同心共筑海格梦”海格艺术团车间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带领相关领导干部与焊装部、零部件部、试制部、2021届海格新锐等400余人欢聚一堂,一同感受共筑海格梦的精神力量。

3.jpg

4.jpg

  陈笃廉为慰问演出致辞,带领大家回顾海格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践行海格 “造客车、造好车”初心,不负梦想、不懈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铸就海格的辉煌明天。

5.jpg

6.jpg

  2021届海格新锐男团、女团带来的舞蹈《阵线联盟》、《Good Time》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带领大家倾听青春的心跳;相声《换一种打开方式》幽默风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情叙述,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我骄傲,我们都是中国人!

7.jpg

8.jpg

  如果说,海格新锐是舞台上的后起之秀,那车间员工更是慰问演出的中流砥柱。从唢呐《挂红灯》的高亢嘹亮,到《海格好故事》的振奋人心,从焊装部《保卫黄河》的激扬无悔,到零部件部《歌唱祖国》的爱国之声,他们用艺术传递情感,以歌声讴歌时代,一首首革命歌曲充分表达了海格人的自豪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1.jpg

2.jpg

  筹备阶段,有一批默默付出的“搬运者”,300余把椅子从搬运、清洗到布置,他们任劳任怨;这里,有临危受命的相声演员杨儒仲,在2天时间内熟记15页的稿文并将节目精彩呈现;这里,有反复修改剧本的《海格车间的一天》团队,他们加班加点、披星戴月,只为最后一战;这里,有零基础的《阵线联盟》《Good Time》舞蹈表演者,他们反复排练和打磨……你所看到的任何一幕,都曾被平庸历练,这,就是海格的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