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清源微巴驶入美丽岱山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9

岱山又叫东海蓬莱,

位于舟山群岛中部,

岛海相依,孤悬海中,

为舟山第二大岛。

1.jpg

  岱山地处大陆海岸线和长江“黄金水道”、“T”型交汇的咽喉要冲,是长三角对外开放的海上门户,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航道穿越县境。

2.jpg

  美丽的岱山由岱山岛,衢山岛,大小长涂山岛,秀山岛,大鱼山岛等404个岛屿和256个海礁组成,最东边的岛屿已经靠近东极岛了。

一座座小小的岛,

被温柔的大海拥抱着,

跟随海格客车来一次幻想之旅吧!

3.jpg

4.jpg

近日

六米级海格清源纯电动微巴

在岱山岛正式投入运营

5.jpg

独特的深蓝色外观造型令游客眼前一亮

娇小的“身形”、发车“短平快”

每车核载19人

首批投用的6台迷你巴士

主要服务于岱山高亭城区新开的

两条环城微公交线路运行,

同时也会在对岸的长涂岛加入805等线服务,

填补了岛上不少区域的公交空白。

6.jpg

  上线以来,这些可爱的海格微巴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乘坐,车内爱心座椅旁边均设有USB接口,可供乘客给手机充电。

7.jpg

  微公交侧面的玻璃车窗上安装有实时公交电子显示屏,让乘客不用担心坐过站。

8.jpg

  下一步,岱山交投汽运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微公交的站点设置、路线开发以及运营时间,实现让群众出门就有公交车坐。

9.jpg

  同时,舟岱大桥全线主体工程也已全部完成,并将于不久后通车,届时无需轮渡即可从舟山抵达岱山,相信这座“海上仙岛”的交通将会越来越便捷。

10.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