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安芯”护航!宇通校车智能管理系统获淳安用户点赞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9

  “服务好每一位学生是我们公司的宗旨,宇通校车因为同步应用了‘安芯’智能管理系统,不仅让家长们十分满意,也为我们的校车运营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便利。”浙江杭州长运淳安校车服务公司(以下简称“淳安校车公司”)负责人对宇通校车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1.png

图片2.png

  自8月初交付淳安之后,70辆宇通校车在淳安县下辖的23个乡镇陆续投入运营,为学生们提供上下学交通出行服务,车辆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安芯”智能管理系统收获了家长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家长放心,用户省心,“安芯”获高度好评

  优质的校车和优秀的校车运营管理系统相互配合,是宇通校车赢得多方认可的根本。“校车收费与学生之前乘坐大巴一样,但选择专业校车不仅孩子安全更有保证,而且搭载‘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家长还可以通过APP及时了解学生乘车信息,并实时查看校车位置,因此反馈都十分满意。”淳安校车公司负责人表示。

  除了赢得了家长的高度认可之外,“安芯”智能管理系统的刷卡点名功能和运营数据统计功能也得到了高度好评,并被淳安校车公司称为“是对校车运营管理工作帮助最大的两项功能。”

图片3.png

  据悉,基于“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学生刷卡乘车后,照管员就可以在APP内看到刷卡学生的信息,包括照片,从而可以快速检查学生是否缺勤,保证学生有序、安全地乘坐校车。

  而运营数据统计功能则是“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对日常车辆运营里程、油耗、学生刷卡信息等各项数据进行自动统计、运算的智能化行为,通过精准的大数据运算,不仅可以为企业成本管理提供有力支撑,还能大大提升校车的运营管理效率。

  让家长放心,让用户省心,“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就是这样“硬核”、贴心地守护着孩子们的出行。

  智领科技,构筑强大“安全屏障”

  此外“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强大的安全保障也备受行业青睐,该系统通过精准采集车辆状态,可实现覆盖整车28项故障的自动智能化检测,并将检测结果自动生成报告、存档,为车辆的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安芯”智能管理系统的智能防遗忘2.0系统基于毫米波雷达,还可检测车内遗留儿童的运动、呼吸、心跳等微弱运动信息,来判断车内是否有儿童遗留,一旦检测到相关信息,便自动进行车端报警,提示行人或司机进行紧急处理。

图片4.png

通过“安芯”智能管理系统,运营者可对校车进行实时监控

  学童安全,心系万家。在宇通专业校车的安全品质基础上,“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再次构筑强大的“安全屏障”,以双重保证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覆盖客户企业近万家,宇通用科技和爱守护祖国未来

  基于强大的安全、智能化功能,“安芯”智能管理系统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除淳安外,今年该系统还跟随宇通校车进入了浙江常山县,安徽芜湖、怀宁县,湖南以及吉林松原扶余、梅河口和内蒙古兴安盟等全国多地市场。

图片5.png

搭载“安芯”智能管理系统的宇通校车交付常山

  目前,“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已经服务客户企业近万家,成为了校车管理领域使用范围最广、平台功能最全的校车管理系统。

  作为客车业领军企业和国内最大的校车制造企业,宇通客车一直关注着孩子们的安全和健康成长,并不断提升技术和产品品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其中,针对“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宇通在十年间也进行了不断优化和持续改进升级。

图片6.png

  不仅仅是校车,在整个客车乃至商用车领域,宇通始终都在坚持科技创新,并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为公共交通智能化发展赋能。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宇通凭借“车联网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荣获“2021年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成为了国内首家客车数字化解决方案获此殊荣的公司。

图片7.png

  宇通坚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在持续关注用户使用感受的前提下,将继续在车联网领域加大研发力度,以更先进、更智能的管理系统为企业运营保驾护航,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产品赋能美好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