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开往普洱火车站的公交车来了!

作者:  信息来源:普洱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2

  中老铁路开通在即,大家时刻关注着与此相关的消息,普洱中心城区的公交车哪几路可以到达普洱火车站,12月1日,记者从普洱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目前市民可乘坐2路公交车(试运行)到达普洱火车站,具体线路往下看!

  据普洱市公共汽车公司经理郑伟介绍,11月29日,该公司调整了3路公交线路延伸运行到了普洱火车站(试运行);12月1日,又新增开KI(公交快线)专线(试运行)至普洱火车站。

1.jpg

  据悉,3路公交车和K1专线采取起点和终点两两对发,早班发车时间为6点40分,末班车为20点30分,3路公交车每个班次间隔12分钟,K1专线每个班次间隔15分钟。具体线路往下看,快看看经过你们小区么?

  3路公交线

  原线路:市行政中心——三木小区

  调整为:市行政中心——-普洱火车站,新增了思茅区应急救援大队、龙生路(普洱火车站南)、普洱火车站公交停车场三站,票价2元。

2.jpg

  KI(公交快线)专线

  起点为普洱人家东门,途径思茅区人民医院——市委党校——林工商——思亭集贸市场——青松商场——五一客运站——思茅四中——兰花市场——思澜碑——老街子,至终点普洱火车站公交停车场,票价3元。

3.jpg

  “KI专线因为是试运行,每天暂时投入6辆公交车,有选择性地停靠站点,根据试运行情况及行业管理部门的要求,后期还会对班次、站点、停靠时间等进行调整。”郑伟说,其它公交线路暂不作调整,待思茅区公交线路规划的出台实施,公司再根据政府规划作出相应调整。

4.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