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T7星河版:仰望星河的梦,正在照进现实!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3

  11月11日,融多重出色设计于一体的宇通T7星河版高端公商务车正式上市。从极致浪漫的星空顶,到商务气息浓郁的对坐洽谈桌,星河版以一次颠覆性的焕“星”升级,重新定义新时代高端公商务出行。

  被外界盛赞“仰望星河的梦,正在照进现实!

1.jpg

2.jpg

  高端公商务车市场普遍认为,高端不是高价,更不是高冷,而是解决高难度问题的高水平。好的产品,并不是灵光乍现的创造、而是关注用户需求、聚焦客户体验的智慧结晶

  宇通T7星河版深入洞察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发觉高端公商务市场是典型的个性化市场,改装需求复杂多样,例如,公务类用车主要用于办公、调研、会议,要求车辆有品质而不张扬;商务类则为了接待、商务交流,要求“见车如见人”,对定制化的要求更高。

  但是,与复杂需求相对应的是供给不匹配,在宇通T7星河版诞生前,公商务用车市场的改装需求通常由4S店或者改装厂承担,这种操作方式带来的弊端是,一方面,部分改装厂资质不全,改装质量参差不齐;另一方面,对国家法规的解读、执行存在偏差,难以满足高端公商务用户的高要求。

3.jpg

  客户有需求,宇通必定有回应。

  2015年,宇通携T7进入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已积累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此基础上,宇通聘请外部咨询公司为团队“换脑”,重点提升团队理解客户需求、将需求转化为功能的能力。

  此外,为了让团队成员对高端产品有切身体会,宇通将公司的豪华汽车调拨给星河版团队使用,让团队成员在朝夕相处中发现高端产品的更多细节,深入感受豪华之道。从设计者到使用者的身份切换,让星河版团队更深入、更精准地发现用户痛点,也让星河版出场即灿烂。

4.jpg

  在星河版身上,如果只关注到浪漫的星空顶、精致的刺绣艺术侧围,那就会错过星河版的诸多匠心设计。星河版的功能可以分为基本功能/耐用性、体验层、感官层三大层级,例如安全性,就属于基本功能层级。

5.jpg

  目前,宇通T7已经标配ESP、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监测等主动安全功能。高端公商务用户所关心的安全问题,宇通T7和星河版已经做到行业顶尖水平。

  满足基本功能的前提下,才能谈体验。以高端用户关注的噪声为例,今年以来,星河版团队对底盘进行了多轮调校并升级隔音降噪材料,将车内噪声降低2-3分贝。

6.jpg

  在感官层面,提到高端公商务用车,外界往往认为将高大上的配置堆叠在一起即是高端。但在宇通看来,高端公商务的重点在于细节,无痕服务”才是星河版想要呈现的效果

  在公商务出行中,同处一个空间的乘客有不同的职务划分,从高层领导到秘书、翻译等工作人员,再到安全保卫人员,不同乘客对车内设施的需求不同。

  星河版内部设计成全隔断前后舱,将驾驶区与乘客区隔断,避免公商务机密泄漏的风险;对坐洽谈桌+秘书桌,让车辆真正成为移动的办公室。

  此外,便捷的前后对讲系统让沟通不必高声。

7.jpg

8.jpg

宇通T7星河版便捷前后对讲系统

  高端公商务车既是高效办公的场所也是放松身心的港湾。在舒适、智能配置上,星河版设计了16向电动调节航空座椅,让繁忙的公商务乘客享受高质量的休憩时光。

9.jpg

宇通T7星河版16向电动调节航空座椅

  精致而不过奢、丰富而低调,星河版没有堆叠罗列高端配置,而是用“不打扰”,演绎出公商务出行工具的“正确打开方式”。

10.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不负期待的星河版,打造了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的价值天花板,打开了公商务出行的新世界。

  对用户而言,在改装厂为主的大环境中,原厂改装的星河版带来了更专业、更规范的产品;对宇通而言,星河版让宇通的底盘、车身一体化优势能够更充分地发挥;对行业来说,星河版为深度焦虑的客车行业带来点点星光。

11.jpg

  众所周知,在出行模式深刻变革与疫情交织的大环境中,客车行业出现明显下滑,客车企业都在苦寻出路。小而精的高端产品,正是宇通T7交出的答卷。

  与其说星河版是一次产品焕新、品牌焕新,不如说是整个行业的一次思想焕新,它为行业提供了转型的范本,让客车行业的关注点从“多拉快跑”转变为“高质升维”。

12.jpg

  与此同时,星河版也为行业提供了与老牌公商务中巴“正面刚”的范本,帮助中国品牌理清思路、精准出击、稳健制胜。

  宇通T7星河版的出现,必将助力我国公商务用车标准跨越式提升,必将开拓客车行业的发展思路,也必将在全方位超越竞品的征途上,为中国品牌提气!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