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宇通联合宣言!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3

  2021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如期而至。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宇通客车联合宣言,发起「益路同行」视频计划,通过用户覆盖量大、形式新颖的短视频内容,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呼吁关注未来交通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宇通联合宣言发起「益路同行」视频计划

  自2012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公安部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已走过十年历程,逐渐成为凝聚全社会交通安全、法治、文明理念的文化品牌。

图片3.png

  宇通客车作为交通领域的引领者和参与者,与官方一起发起「益路同行」视频计划,期待用更加创新的形式,深化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交通安全普及方式改革,打动吸引更多人来一起推动交通安全理念的树立。

  突破意识盲区,共建交通文明

  在道路交通发展迅猛的当下,让交通安全的理念和意识普及的更广,已经成为了社会文明的体现。2010年中央文明办已经将文明交通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范畴,建设文明交通、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已经不再是一道公民素质题,而是一道需要全社会参与的社会管理题。

  可喜的是,在多年的努力之下,国民的文明守法出行意识已经逐步增强,据数据显示,2020年,31个大城市主、次干路上非机动车守法率超过90%,33个大城市主要交叉口行人遵守信号灯守法率超过90%,22个大城市示范道路上机动车在非灯控路口依法礼让行人率超过90%。

图片4.png

  尽管提升已然可喜,但出行路上的安全隐患消除仍然任重而道远。接受度更高,方式入心入脑的交通意识普及方式仍然备受期待。

  关注交通安全,打造美好出行

  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参与者在无限扩大,作为客车行业的引领者、道路交通的参与者,宇通客车始终关注交通安全普及,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推动文明交通的建设。

  从三年走进近四百所学校,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普及,到不断加大对安全技术的研究,通过科技的加持,进一步防范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宇通客车在一路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并身体力行地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图片5.png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宇通客车联合声明,发布「益路同行」视频计划,宇通客车期待用自己的力量,进一步促进交通安全意识的普及,加快文明交通的建设。

  接下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宇通客车一起,以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为阵地,策划更多普及安全驾驶知识、揭秘交警队背后的故事、扫除交通安全知识盲区的短视频内容,将以新颖有趣、创新性强的短视频内容,深化交通安全意识,让关注交通安全的理念融于心、执于行。

  即日起,宇通客车抖音(抖音搜索“宇通客车”)、宇通客车快手(快手搜索“宇通客车YUTONG!”),将推出话题合集,并将陆续更新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起创作的创意视频,用烧脑、探秘、走心的短视频,帮助交通安全知识入心入脑。

图片6.png

  在实现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转变的路上,社会对文明交通的关注和呼唤日益迫切。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联合发布「益路同行」视频计划,只是宇通客车推动交通安全意识普及的一部分。

  未来,宇通客车仍将加大举措与投入,用交通安全理念的普及与安全技术的提升,让家人「候有所归」、让关爱「一路同行」、让通往美好的道路畅通无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