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跨越山海,驰骋海外!安凯客车持续点亮出口足迹……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13

2021年,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儿?

冬雪皑皑的俄罗斯?四季炎炎的沙特?还是沙漠纵横的以色列?

如果你的环游计划还未启动,

不妨跟着安凯客车的步伐,让小安带你全世界“云转转”吧!

  俄罗斯

  如果你穿梭俄罗斯莫斯科、自由城、哈巴罗夫斯克等城市的长街,或许就能够发现一辆辆来自中国的高端豪华客车,它们行驶平稳、节能环保、时尚大气,引得行人纷纷注目,它们就是来自安凯的高端豪华客车A9~

1.jpg

  俄罗斯常年低温,对车辆要求极高,而安凯A9经历了俄罗斯冬季极端严寒气候的考验,车辆整体运营情况良好,获得了“战斗民族”的高度认可!

2.jpg

  沙特

  继连续多年向沙特出口客车后,今年,安凯客车又一次批量出口沙特!

  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西部高原属地中海气候,其他地区属热带沙漠气候。这里夏季炎热干燥,最高气温可达50℃以上!十分“烤”验车辆的可靠性。

3.jpg

  针对沙特干旱、高温的气候环境,安凯客车特别在技术、产品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尤其是对出口车辆的可靠性、整车空调长时间制冷能力和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让沙特用户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目前,安凯出口沙特市场的客车已超过1万台,是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

4.jpg

  以色列

  以色列位于欧洲和亚洲之间,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中具有重要地位。作为中东地区唯一的发达国家和中东现代化、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以色列不仅对进口车辆执行欧盟认证标准,而且对车辆设计、工艺以及产品品质都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

5.jpg

  今年安凯客车出口以色列的G9纯电动车型,不仅通过了欧盟认证,而且针对以色列当地需求,进行了诸多定制化打造和智能化升级,车辆搭载车队管理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多种高标准使用需求。截止目前,安凯客车已向以色列出口多款车型,包括纯电动G9、高端客车A9、双层纯电动客车等,成为了当地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6.jpg

  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国土辽阔,但大部分地区被沙漠、植被覆盖,为适应阿尔及利亚多山地、坡陡的路况运营条件,安凯客车对出口车型进行了“量身定制”。在阿尔及利亚,安凯公交客车已成为城市街巷上的靓丽一景,以高效、安全、无故障的运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了阿尔及利亚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7.jpg

8.jpg

  智利

  位于南美洲西海岸的智利,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境内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和十分丰富的铜矿资源,气候复杂多样。今年,安凯客车精心打造的豪华中巴F7出口智利,以加强型专用客车底盘和少片簧悬架系统结构,攻克多山地、多石子路的路况,为智利市民带来全新的公共出行乘坐体验,助推智利乃至南美洲地区开启美好出行新篇章。

9.jpg

10.jpg

  “夯实内功,加速出海”,目前安凯客车已出口至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沙特、哈萨克斯坦、缅甸、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韩国、南非、乌拉圭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且获得了美国DOT认证、欧盟e/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海湾GCC认证等世界最高等级的产品认证。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安凯客车走向世界的步伐将持续加快,以技术、产品、品牌铺开“出海”新画卷,用高品质、高性能、更环保的客车点亮世界对中国制造客车的新印象!

  未来,让我们一起“乘安凯,看世界”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