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申崇线再添新运力,又一批新能源公交车顺利抵达!

作者:  信息来源:崇明巴士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2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崇明巴士向申沃客车和万象汽车两家单位更新购置的29辆新能源公交车相继完成交付,顺利抵达崇明巴士。

1.jpg

2.jpg

  本批新能源车为SWB6128BEV59型,12米长、2.5米宽、3.3米高,核载人数49人,即将投放于申崇六线B线、申崇三线区间,主要用于替换堡镇地区以及长兴岛地区申崇线柴油车,切实解决申崇线车况老旧、运能差、缺乏行李舱等问题。

3.jpg

4.jpg

5.jpg

  新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智能信息化系统配置高端精准,除了配备安全门、消防锤、灭火器、应急开关及各类安全警示标识等必备安全救生器件外;同时还配有弥漫式空调、新风设置、皮质沙发座椅、3个行李舱等硬件设施,以及360°环视、前向辅助预警、辅助制动、胎压检测等安全监测系统,以良好的安全实用性和人性化设计为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6.jpg

7.jpg

8.jpg

9.jpg

  该批新能源公交车还增设了ECAS电控空气悬架、自动加热后视镜、安全带蜂鸣器、双目电子紧急制动系统、电瓶充电系统等。其中,ECAS电控空气悬架可减轻乘客长途颠簸疲劳;后视镜安装了自动加热,雨天时可减少雾气和雨滴,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视野;双目电子紧急制动系统则对驾驶员驾驶行为状态的特异性进行实时监测,通过GPS和4G视频功能全方位监控车辆超速、赖站、越线、驾驶员是否有违规行为等情况,随即发出警示提醒或根据车速、当下道路状况及时进行数据分析研判,帮助驾驶员立即刹停车辆,有效预防、减少及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

10.jpg

11.jpg

  这批新车正式投入营运后,将为元旦、春运、清明期间提供充足的公交运力储备,同时也为市民乘客的安全、平稳、温馨、满意出行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