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畅行“花海鹤乡”!批量苏州金龙纯电动客车投放毕节高铁专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4

  毕节,位于贵州西北部,地处乌蒙山腹地,是川、滇、黔之锁钥,亦是扼滇楚之咽喉,被称为贵州“金三角”,有着神奇秀美的自然生态,素有“花海鹤乡”的美誉。近日,批量苏州金龙纯电动客车交付贵州毕节公交,全部投放于往返毕节站的高铁专线上,助力城市绿色交通升级。

1.jpg

2.jpg

3.jpg

批量海格途悦系列KLQ6829纯电动客车投放高铁专线

  目前,这批纯电动客车已完成上牌,并于11月底正式投入K3、K4路高铁快巴线上运营。该批车不仅为民众绿色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推动民生建设迈上新台阶,而且将显著提升毕节的城市品质,有助于城市新形象的树立。

  首次携手全方位提高乘坐体验

  据了解,这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首次交付毕节公交。这批车也凭借诸多贴心配置符合毕节高铁站到市区快速公交化的需求。车辆档次很高,比普通公交车的舒适性更好。

  全新的海格途悦高铁专线用车采用全承载空气悬架结构,全车为无站立区设计,并配备了贯通式行李架,让整车在舒适度得到大幅度提升的同时,极大方便了乘客存储物品。经过毕节市人民政府同意,高铁专线试运行票价每客收取5元乘车费,让往返市区和高铁站之间的乘客真正体验到舒适又实惠的出行。

4.jpg

海格纯电动客车备受客户认可

5.jpg

  绿色高效无缝连接高铁与市区

  毕节公交从成立之初便有着清晰的发展定位,并凭借敏锐的洞察力从成(都)贵(阳)高铁开通运营中找到了新机遇,主动转型升级,积极布局高铁接驳。这批海格纯电动客车替换原有老旧车型,投放于毕节高铁站至市区的线路,单程大概20公里,有望为民众提供更安全、更绿色、更舒适、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6.jpg

7.jpg

海格途悦系列KLQ6829纯电动客车的驾驶室

  毕节公交非常重视安全,这批纯电动客车在安全性能方面做了全面升级,不仅装配了行车记录仪、倒车监视器,还配备了电子后视镜、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为车辆运营筑起了安全屏障。

  面向未来,苏州金龙将携手毕节公交,继续心系民生,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坚持与优秀者同行,在绿色发展的路上勇往直前,以行动托起民众稳稳的幸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