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筑牢“安全线”!宇通校车启动寒假专项安全检查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30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前,宇通校车在全国正式启动2021寒假校车专项安全检查服务活动。

  作为国内客车业领军企业和最大的校车制造企业,宇通一直坚持造“好校车”,呵护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不仅产品上要安全可靠,更是在校车运营中定期提供安全保障服务,始终筑牢校车安全这条“生命线”。

图片1.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始之初,宇通售后服务的专业人员深入了解并充分分析了广大校车客户的实际需求,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方式提供专业化的周到服务。此次寒假专项安全服务,主要涉及包括发动机、底盘、电器、安全设施等重点部位在内的5大类多达21项检查,并同时针对底盘提供免费润滑保养服务。

图片2.png

  在检查方式上,宇通提供预约进站服务和预约上门两种服务方式,客户可通过提前预约,就近到服务站进开展安全检查,而对进站不方便的批量车客户可提前与客户服务经理预约提供上门检查服务,以防客户因道路、时间、距离等各种因素错过活动时间。

图片3.png

  自2005年研发国内第一辆校车开始,宇通就始终坚持以责任和使命造“好校车”,15年来,宇通不断超越自我,对校车产品持续迭代升级,实现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放心。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也让宇通校车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

图片4.png

  校车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集全社会之力去构建校车安全体系,作为校车制造企业,宇通不仅在产品生产制造上聚焦安全,同时,更关注校车日常运营安全的保障,宇通不仅在产品、技术上不断为校车安全加码,而且还通过打造开往春天的校车、行业首家交通安全教育馆、举办校车安全大讲堂、校车公益性等活动深入传播校车文化,宣贯校车安全知识。宇通客车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通过全方位努力,构建强大的校车安全系统工程,全面推动校车事业向前发展,用心守护孩子们的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