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5辆海格氢燃料公交车开启嘉兴氢能发展新时代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4

庆元旦,迎新年

嘉兴市区首批15辆海格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满载新年新梦想

开启嘉兴市区公交行业氢能发展新时代

1.jpg

  2021年,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推动氢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嘉通集团国鸿公交公司积极落实《意见》精神,首批购置了15辆海格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2.jpg

  随着15辆海格公交车的到位,标志着嘉兴市区公交行业迈入氢能发展新时代。

  此次购置的这款海格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总长10.5米,加注氢气作为电池燃料,车辆行驶过程中唯一的排放物为液态水,无色、无味、无污染。

3.jpg

同样是节能环保的公交

海格氢燃料公交有何不同?

  不同点一:

  海格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采用直驱方式,主要的不同点就是有一个氢反应堆,还有增加了燃料气瓶用于加氢。工作原理就是氢气转换成电能,储存到电池里,再用电能驱动车辆。

  不同点二

  传统纯电动车充电时间为5-6个小时,续航里程约300公里,而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加氢时间仅需5-10分钟,续航里程在380公里以上,不仅节省车辆补给的时间成本,续航里程也有一定程度提升。

这批车辆采用低入口和上下车导板设计,

结合ECAS自动升降系统,

方便乘客安全上下车,

轮椅也可通过坡道快捷地进入车厢。

4.jpg

  此批海格氢燃料公交在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将全部投入到城际班线运营,将投入到嘉善方向的150路、151路、153路以及平湖方向的161路共4条线路。

5.jpg

6.jpg

  随着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投入使用,公交行业的新能源车型又增添新成员。海格客车将不断助力嘉兴公交行业,为市民打造更绿色、更安全、更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