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一起向未来”!金龙客车双“剑”齐发助力冬奥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6

  今天(2022年1月6日)距北京冬奥会还有29天!届时,北京将成为世界上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双奥之城”!

1.jpg

  现在冬奥会的筹办工作已进入压线冲刺阶段,众所周知,本届冬奥会、冬残奥会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举办,预计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选手来到中国参赛,防疫安全工作面临巨大压力挑战。根据疫情防控关键政策,冬奥会期间采取闭环管理,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所有进入闭环内的境内外冬奥参与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每日核酸检测等系列措施。

  作为中国自主客车品牌的杰出代表,金龙客车当然不会缺席这场盛会!那么,本次冬奥会金龙客车将如何助力冬奥疫情防控、彰显使命担当呢?答案就在——

  金龙移动CT医疗车

2.jpg

  冬奥会的精彩主要来源于对速度的追求,以及人类对大自然的挑战,惊险刺激之余,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比如冰球比赛,快速的冰上追逐,激烈的身体对抗,既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也为运动员们带来了运动损伤的风险。因此,第一时间进行救助就十分重要。

3.jpg

4.jpg

  金龙移动CT医疗车可以称得上是“车轮上的小型医院”,车上有CT检查设备,可以对被救治人员进行第一时间的检查。除了CT检查外,车上还配备血液检测仪、心脏复苏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恒温冰箱、新风系统、紫外线消杀设施等设备,检测的结果也会第一时间通过信号传递到定点医院,帮助主治医生判断伤员的伤情,并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5.jpg 

  金龙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

6.jpg

  奥运赛事意味着一场数以万计的人口大流动,面对无孔不入的变异毒株,任何一个环节稍微疏忽,任何一个细节考虑不周,都有可能导致病毒突破包围圈、漏过防控网,破坏国内疫情防控的大好局面。

7.jpg

  此前,河北省政府批量订购金龙18辆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和88辆负压救护车,助力张家口疫情防控和冬奥会的工作开展。

8.jpg

  此次助力冬奥会的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是金龙客车专门研发的产品,基于12米大巴车型平台打造,集成了传统检测实验室及公路客车的优势,适用于移动条件下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可实现每日3500-4500份/单检核酸检测要求。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呢?没错,无论是移动CT医疗车还是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都是我们的老朋友啦——近年来,金龙客车作为国有企业以科技助力抗疫,跨界研发出金龙“疫苗冷链车、疫苗接种车、核酸采样车、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负压救护车和移动CT医疗车”全套“新六脉神剑”抗疫车型,实现从“疫苗冷链-疫苗接种-核酸采样-核酸检测-患者负压运输–CT检测”的全流程覆盖,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贡献。

9.jpg

  疫情挑战下,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体育精神!当奥运圣火再次在北京点燃,也向世界传递了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只要心怀梦想、携手同行,美好的希望就在前方。金龙客车将尽己所能助力北京冬奥会顺利召开!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向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