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CCTV报道:四川广安引进46辆宇通校车“解决农村幼儿入园乘车难”问题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0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庆华镇位于四川省境西南部,川东佛教圣地华蓥山宝鼎脚下,从古至今,许多承载川渝交往历史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在这个历史氛围浓厚的地区,近日引进46辆校车“解决农村幼儿入园乘车难”的问题登上了央视CCTV的报道。自从有了校车之后,长期困扰当地群众的“孩子上学远、上学难”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1.jpg

央视少儿频道报道四川华蓥引进46辆校车“解决农村幼儿入院乘车难”问题

2.jpg

3.jpg

  庆华镇、高兴镇位于华蓥山中,这里村落分散,交通十分不便。平时这里经常能看到家长驾驶摩托车、三轮车送孩子上学的身影,他们骑行在崎岖的山路中,安全很难得到保证,孩子上学难的难题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不少的困扰。

  但是随着宇通校车在当地幼儿园开始投入运营,村民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上学的安全问题了。而且由于宇通校车的到来,广安市华蓥市庆华镇幼儿园的在园人数一下从一百三十多人上涨到了二百多人。

4.jpg

5.jpg

6.jpg

  就连邻近的高兴镇过江村村民罗文中,也赶紧跑过去给孙女罗余婷报了名。每天清晨罗文中都会把孙女送到路口的校车上,看着孙女乘坐舒适安全的校车,老人感到开心又安心。

  校车方便了村民们,村民自然也想为校车做些事情。“我们这里马路窄、弯道多,树枝经常会剐蹭到校车,我会经常去修马路旁过长的树枝。”罗中文说。

7.jpg

8.jpg

  “现在农村留守儿童比较多,我们希望校车成为这些宝贝们的亲情车、暖心车、幸福车。”广安市华蓥市庆华镇幼儿园教师聂艳说道。孩子们在校车里高声欢唱,安全舒适的校车载着他们通向光明的未来。

9.jpg

10.jpg

  随着宇通校车的到来,当地儿童上学难的困境被打破,孩子们的安全有了保障,也减轻了家长们接送孩子的负担。安全便捷的宇通校车同时提升了学生和家长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11.jpg

12.jpg

  宇通校车能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离不开多年深耕校车安全事业的努力。早在2005年,宇通就开始研发长鼻子校车,到2008年宇通客车推出了国内第一辆长鼻子校车,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一路至今,初心未改。宇通对安全校车的要求和用心是我们的执着,也是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童年的承诺。

  宇通校车在2021年进行了健康、安全全面升级,如今拥有三层安全“防护圈”电子智能防遗忘系统实现人工巡检、智能巡检双保险,全面降低孩子会被遗忘在车内的风险。同时校车的超强结构车身,可以在最大限度保证事故时车体变形量最小,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13.jpg

  除此以外,宇通校车全新升级的“安芯智能管理系统”拥有整车自检系统,保证车辆在安全状态下行车。云端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家长、司机、车辆智能绑定和匹配,家长可全程检测学生安全情况。

14.jpg

  宇通还获得了行业内唯一5A级“CN95健康座舱”证书,即在健康选材、抗菌除菌、清新空气、电磁洁净、低噪隔音五大方面完成了权威认证检测,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5.jpg

  广安市华蓥市蓥华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高聪说:“在采购的过程中,我们必须让校车的车辆技术通过国家工信部的标准,品牌虽然有很多,但是我们要以最高的标准为标准进行车辆采购。”对宇通校车的购入证明他们对校车安全足够重视,也是对宇通校车实力的认可。

16.jpg

17.jpg

  又到了一年的末尾,寒假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又是一个开学招生季。校车从来都是招生之战中的重头戏。近年来,宇通校车逐渐得到了政府机构以及广大校车运营集团的认可,也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快来拥有一批宇通安全校车,增加招生竞争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