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水城区百车河景区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作者:  信息来源:六盘水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2

2cf5e0fe9925bc31ddb1e1bdd3383ab8ca13701c.png

乘客们有序上车

  “没有开通公交线路前,我们到双水要等过路客车,车费高,还不准时。现在开通公交车专线后,乘车方便多了!”1月10日上午,乘客们在百车河景区旅游公交停靠站前纷纷点赞道。

  自百车河景区旅游公交专线开通以来,线路运行有序,群众出行方便,深受广大乘客好评。

  百车河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是市公交公司落实市委市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公交服务中的具体尝试和体现,体现了市公交公司积极履行“绿色发展,服务民生”的行业服务宗旨。

  新年伊始,在水城区交通运输部门的支持下,1月6日,市公交公司正式开通了水城区双水至百车河景区的旅游公交专线,进一步满足市民对公交出行的新期盼,为推进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夯实了基础。

  为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公交出行的需求,促进凉都旅游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步伐,努力将城市公交线路延伸到郊外乡镇及旅游景区,从而相继开通了市中心城区至钟山区大河镇和汪家寨镇、水城区双水城区至尖山街道和老鹰山街道、市中心城区至钟山区双戛街道乃至高中教育城的城乡公交线路,开通了市中心城区至钟山区月照养生谷、大河堡、凉都国学馆的旅游公交专线。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与游客的公交出行需求,1月6日,市公交公司又开通了双水至百车河景区旅游公交专线。

  据介绍,公交专线从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广场沿水黄高等级公路至百车河旅游景区,全程(往返)46公里,暂配车身长8.5米、核载30人的4辆宇通牌豪华软座观光旅游客车双向对开,每天7时发首班车,间隔50分钟发一趟车(以后根据实际运营情况调整),19时发末班车,单程票价5元/人次。具体停靠站点为水城区政务中心—世纪佳苑—车之家—水城区供电局—六盘水东站—水城区融媒体中心—滴水岩—百车河景区。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