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添海格客车!苏州金龙助力保亭绿色高质量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4

  新年新气象。元旦前夕,新国线集团(保亭)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线运输”)2路公交线路延伸试运营仪式在保亭新能源公交综合场站举行。12辆蔚蓝色苏州金龙海格途悦KLQ6829新能源公交正式上线运营,为保亭县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再添“清新动力”。

1.jpg

  去年,保亭交通局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活动,对接新国线运输新增2路公交线路,解决景区游客及沿线居民出行问题,助力保亭绿色高质量发展。

2.jpg

  海格途悦新能源公交最终脱颖而出

  通过车辆品牌、品质、服务等多种因素考量,12辆海格途悦新能源公交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两条线路的“护航者“。海格途悦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全面优化设计,性能更稳定、防护更安全、运营更高效,全方位满足通勤运营的各种需求。可选装的主被动安全功能也可以为乘员提供最大限度的被动安全防护。

  新增的两条线路分别是“七仙岭—槟榔谷”和“七仙岭—茶溪谷”,线路开通后可以有效地解决保亭“五大景区”之间互联互通,为整个景区的游客提供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同时也可以解决沿线乡镇居民日常出行需求。此外,海格途悦KLQ6829虽然是公交车,从车身外观到内部配置却参照公路客车进行配置,再加上新能源客车运行安静无噪音的特点,让乘客的乘坐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3.jpg

  此次已经是新国线运输第二次选择海格品牌。早在去年8月份,新国线运输就批量采购了苏州金龙海格8米蔚蓝纯电动公交,保亭各线路公交车也由此全部实现纯电动化。目前,保亭全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共68辆,既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又低碳环保,助力全县绿色高质量发展。

4.jpg

  海格客车护航两会

  今年1月5-8日,保亭县“两会”顺利召开,海格途悦客车携手新国线运输为与会委员、代表们提供用车服务,以安全、规范、专业的服务品质,圆满完成了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5.jpg

  海格客车获好评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用车工作,更好地服务与会代表、委员,新国线运输此次共选派10名优秀驾驶员,组织10辆海格途悦组成“两会”服务保障车队。10辆海格客车用零故障的运营表现、舒适的乘坐体验给代表、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6.jpg

  两会的交通保障工作至关重要,新国线运输专门成立了县两会用车保障领导小组,积极与会议组织部门沟通协调,提前熟悉会议路线、梳理细节、制定计划、精心布置,确保会议期间接送工作有序进行。苏州金龙售后服务团队也协助新国线运输一起提前做好车辆的维保工作,确保车况正常。

7.jpg

  无论是成功护航保亭两会、还是助力保亭所有公交线路纯电动化,苏州金龙都秉持初心,坚决将“智造精品“的理念贯彻始终,助力保亭公共交通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