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占比超9成!1800多台玉柴发动机将出征护航北京冬奥会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4

  “2022北京冬奥会,配套玉柴发动机直接参与交通服务保障的大客车有1800多辆,在常规车辆中占比达90%以上。直接参与保障的玉柴服务团队有100多人,从前期服务筹备一直到冬奥会结束,全程70余天,玉柴将以‘省心快速’的服务确保‘万无一失’!”这是1月13日,在2022北京冬奥会玉柴机器服务保障行动出征仪式上所传递的重要信息。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这意味着玉柴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排头兵、中国客车动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将在冬奥会这个全球舞台上担当服务重任,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和魅力,为中国品牌增光添彩。

  卓越产品护航,彰显中国制造实力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特别是在新冠疫情仍处于全球大流行的复杂环境下,北京冬奥会更加举世瞩目、意义超凡。

图片3.png

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为玉柴点赞

  据玉柴股份服务与后市场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陈家安介绍,此次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玉柴发动机主要包括YCS04、YCS06、YCK08、YCK09等国六产品,共有1800多台,在所有直接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大客车动力中占比超90%,涵盖了柴油机、气体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都是玉柴在市场享有盛誉的精品。

图片4.png

  据了解,玉柴此次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国六产品具有动力强、低碳排放、高效节能等特点,与冬奥会所倡导的“更高、更快、更强”和“绿色办奥”环保理念非常契合,且都是经过市场充分检验的成熟精品,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正因如此,玉柴担当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主力自在情理之中。

图片5.png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在现场致辞中表示,玉柴在北京深耕多年,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在环保要求严苛、重大活动频繁的北京落地生根,这充分体现了玉柴一直以来出类拔萃的品格。

图片6.png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导师、北京大学中国运输物流研究课题组副组长邵中华博士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导师、北京大学中国运输物流研究课题组副组长邵中华博士也表示,玉柴不仅开发出了国六、新能源等一流的动力产品,在产品研发的创新技术水平、市场竞争力、生产制造能力等都位居国内行业前列,无愧“王牌动力”的称号。

图片7.png

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冬奥会领导小组组长庞有利

  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冬奥会领导小组组长庞有利对玉柴发动机更是赞不绝口,他表示,玉柴发动机非常优秀,获得了公交、客运、旅游、租赁等行业客户的信赖与选择。特别是玉柴发动机的技术创新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不断推动节能环保走向深入。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面对冬奥会这样的全球盛事,能够担当服务保障重任,本身就是产品实力的有力背书。无疑,玉柴的卓越品质再一次得到了凸显,也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魅力展露无遗。

  优质服务加持,传递负责企业担当

  如果说卓越的产品品质是玉柴得以担当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主力的“敲门砖”,那么,玉柴长期以来一以贯之的优质服务则是“加速器”,正是凭借“卓越产品+优质服务”,玉柴才会成为国内外重大赛事活动和会议的“常客”,也成长为一名护航盛事的“老兵”,不断书写负责任企业的使命担当。

  国有盛事,玉柴同行。多年来,玉柴服务过的重大赛事活动和会议不胜枚举,从北京奥运会、索契冬奥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再到APEC北京峰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新中国70周年庆典,以及每年的全国“两会”等,都少不了玉柴的身影。这对玉柴及其合作伙伴而言,既是机会,也是考验,是对产品的考验,也是对玉柴服务的充分验证。令人自豪的是,每一次,玉柴机器都能不负众望,“零故障”圆满完成任务。“这是玉柴及其合作伙伴的骄傲和中国内燃机工业的骄傲!”邢敏指出,玉柴系统策划冬奥会相关服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体现了玉柴作为民族企业可靠担当、为国争光的崇高情怀。

  庞有利也直言:“在北京,国家各项重大保障活动很多,而且都非常重要,玉柴机器这么多年来经历了无数种考验,也经受住了考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保障都优于同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8.png

从左至右依次为:玉柴北京办事处主任刘明、玉柴股份服务与后市场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陈家安,玉柴冬奥服务保障团队代表、北京兴业服务站总经理方立玲

  尽管服务盛事对于玉柴而言属于“轻车熟路”,但对于冬奥会,玉柴仍然全力以赴,全面做好各种服务预案。玉柴北京办事处主任刘明介绍,玉柴组建了一支包含总部工程师、地方服务站在内共100余人的专项服务保障团队,服务周期起点前移至冬奥会开始前近1个月,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程70余天,将充分践行“玉柴服务,省心快速”的全新服务品牌,“尽锐出战,接续辉煌”,为冬奥会的交通保障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陈家安坦言,尽管冬奥会有新冠疫情和低温等严峻考验,但玉柴人已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将“响应更快、效率更高、产品更强”。“玉柴机器中国芯,冬奥保障玉柴行!”他强调,服务冬奥,玉柴胸有成竹。

  玉柴冬奥服务保障团队代表、北京兴业服务站总经理方立玲也表示,将按照“玉柴服务、省心快速”的理念,做到细致极致,确保扎扎实实、顺畅高效做好保障工作。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市场不会辜负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2021年,玉柴已走过70年峥嵘岁月;70年来,坚持“独立的专业动力系统供应商”的战略定位,玉柴已成为1000万用户的不二之选。陈家安介绍,在北京市场,玉柴所配套车辆的保有量超过30万台,这是主机厂和客户对玉柴产品及服务的认可。

  其中,2021年,新月公司一次性采购了150辆搭载玉柴国六YCK08发动机的客车,“之所以选择玉柴,是因为玉柴质量可靠,服务省心,品牌值得信赖!”庞有利强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